LED照明很節能環保 氣候組織攜飛利浦發佈《清潔革命報告》

氣候組織攜手飛利浦前不久共同發佈的《清潔革命報告》顯示,LED道路照明能夠節省多達85%的能源。該報告呼籲各國政府促進LED照明在城市的大規模應用,並進行投資,以利用這一市場趨勢並在全球範圍內創造大量高價值就業機會。

據悉,本次報告中的資料和觀點由氣候組織和飛利浦聯合進行的一項名為“LightSavers”的LED照明獨立試驗產生。該試驗項目歷時兩年半,在紐約、倫敦、加爾各答、悉尼和香港等全球12個城市分別進行了15項試驗。試驗專案結果顯示,LED技術目前已經足夠成熟,可滿足大多數戶外照明應用,從而為公眾創造經濟與社會價值。

LED照明是一項非常耐用的技術,維修需求極低;LED產品在6000小時範圍內的故障率約為1%,而同等時間範圍內,傳統照明產品故障率約為10%。

目前,全球LED照明市場正在快速發展。預計到2020年,全球LED照明市場將增長60%。而國際勞工組織發佈的一項最新報告則顯示,綠色經濟可以創造6000萬個就業機會。據統計,全球19%的電力用於照明,而全球6%的溫室氣體排放也來自於照明。如果將全球照明效率提升一倍,則對氣候產生的影響相當於將歐盟所有電力和熱能生產排放的溫室氣體減少一半。與許多其他節能技術一樣,節能照明將促進全球繁榮。僅以美國為例,照明領域的能源需求若減少40%,每年的能源成本將減少530億美元,減少的能源需求相當於198個中等規模的發電站產能。

氣候組織首席執行官Mark Kenber表示:“這項報告清楚表明,LED技術已經具備在全球各城鎮進行大範圍應用的條件。我們呼籲各國政府消除政策障礙,加快向低碳照明轉換。”

“全面轉向最新的節能型LED照明解決方案能夠節省大量能源,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並且有助於改善城市環境。”飛利浦照明全球公共與政府關係事務總裁Harry Verhaar表示,“我們相信,通過推動照明市場轉型,飛利浦LED照明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宜居城市的建設,從而造福城市居民和參觀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