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攜手伯麗照明打造山西晉城亮化景觀工程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協助上海伯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採用Philips Lumileds照明公司的LUXEON®亮絢LEDs,研發並生產的高效環保LED燈具,應用於山西晉城沁水梅河大規模亮化工程,打造和諧生態景觀,獲得當地相關部門和群眾的一致好評。

山西沁水梅河亮化景觀作為山西重點防污染促環保“藍天碧水工程”的重要項目,共採用伯麗照明4700套大功率LED燈具,全部採用PhilipsLumiledsLUXEON®亮絢LEDs,照亮晉城沁水梅河兩岸休閑廣場,成為當地勝景。


上海伯麗照明總經理虞斌先生表示,“上海伯麗依靠行業領先的LED應用理念,豐富的實戰經驗實現梅河景觀照明,同時感謝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作為我們專業的合作夥伴,提供優質可靠的LUXEON亮絢LED產品,保證了整個項目從規劃到實施的順利完成”。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非常樂意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銷售總監吳偉斌先生說,“作為LED行業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還可為客戶提供概念開發的認證、散熱及光學設計與模擬、LED系統測量模擬等多方面的增值服務,減少客戶研發成本和時間周期,使產品迅速進入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