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奧拓電子LED顯示幕點亮倫敦奧運

在倫敦奧運火炬傳遞的各路現場,火炬傳遞車體上的LED顯示屏就像一部流動的巨幅彩電,高品質的穩定畫面引人矚目,而這種產品,就是多年在LED領域深耕細作19年的深圳市奧拓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奧拓電子)開發的。

據介紹,倫敦奧運會火炬傳遞車上的LED顯示屏,是奧拓電子提供的眾多LED產品集群中的M系列產品,創新點在於超輕超薄、高精度設計,支持異形拼接,節約運輸安裝成本;10000Hz刷新率保證更穩定的畫面,校正技術可實現對LED色度和亮度校正,整屏亮度可控制在1%之內,色座標誤差精確到0.002,保持了整屏的一致性及色彩還原度。其他產品,還出現在倫敦M4幹道上的地標性建築——火炬塔、維多利亞火車站、尤斯頓火車站等。

據瞭解,在法國巴黎,安裝於戴高樂機場內的奧拓電子P6 LED顯示屏採用精准校正技術,結合膚色再現技術,最大限度地還原圖像,顯示細膩逼真的畫面。從完成安裝開始,該顯示幕已經成為眾多奢侈品廣告的寵兒。

奧拓電子的員工自豪地表示,中國奧拓的LED真的很爭氣,原因是,擁有自主創新能力。南非世界盃開賽前,供應商競爭異常激烈,為了防止身價不菲的國際大牌球員被撞傷,奧拓電子用特殊的材料對LED顯示屏加裝全方位的安全保護裝置;為了實現顯示系統的降溫及排熱設備達到最佳的工作效率,新技術節能40%。據悉,高科技產品還多次亮相2011年德國女子世界盃、西甲聯賽、德甲聯賽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