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參加綠色照明培訓可享受三成補貼

昨(7.25)日,佛山南海經促局官網發佈了《佛山市南海區綠色照明產業人才培訓扶持辦法(試行)》的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意見稿”)。根據該意見稿,個人或企業參加綠色照明相關培訓項目並符合要求的,將可獲得全額培訓費用30%的補貼,有效期持續至2013年年底。

意見稿對享受補貼的培訓專案有一定的要求和限制。其中,明確規定能夠獲得補貼的培訓課程必須是專門針對綠色照明產業的知識學習和技能提升,由在南海區內註冊的教育培訓或行業服務機構開辦,在南海區授課開班,並已向南海區經促局申請備案。

可享受補貼的對象有企業和個人兩類,其中,可獲補貼的個人包括以下兩種情況,一類是在南海照明企業工作且與企業簽署1年或以上的勞動服務合同或協定,或屬於企業柔性引進,即與企業簽訂1年或以上工作協定,每年在南海工作時間不少於6個月的;第二類可獲補貼的個人是其參加培訓項目時,為高校在校學生或在非南海企業工作,自獲得培訓認證證書之日起一年內到南海照明企業工作且與企業簽署1年或以上的勞動服務合同(協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