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25日深圳董事會無果 吳長江回歸依舊雲裡霧裡

7月25日雷士照明的董事會議,可能是今年最受關注的一次公司董事會。昨天早間,輿情熱度就挺高,好多家媒體、網站在紛紛預告,雷士照明將開董事會,討論吳長江的回歸問題。有財經媒體說,這個董事會在深圳開,有的說其實是在重慶開。直到傍晚,確認了一個說法,這個會議,在電話上面開。

雷士照明董事會於昨日早上召開電話會議,討論吳長江回歸問題。但據消息人士透露,電話會議對吳長江是否回歸並未得出結果。該人士更聲稱:“現在局勢朝著非常不利的方向走。”。

雷士照明控制權之爭,不斷有新動作,亦推動輿情不斷升溫。董事會前,媒體將吳長江、軟銀賽富、施耐德,三者之間的關係比作雷士照明中的“三國”,認為這次的董事會決議或將成為“三國”的“分水嶺”,吳長江重掌雷士仍須大考。

據悉,鑒於董事會昨天對吳長江的去留沒有得出結果,雷士經銷供應商將於本月27日在中山舉行新品牌會議,商量新品牌的相關事宜。

中國上市公司輿情中心亦試圖電話詢問公司方面,但公司董事長閻炎手機一直無人接聽,而公司新聞發言人表示公司尚未收到任何有關此次會議的消息和結果,因此無法接受採訪。截至發稿時,雷士官方還沒有發佈相關公告。

雷士照明北京地區一位元下級分銷商人士透露,上級運營中心已經告知他們推出新品牌的消息。但他稱,下級分銷商和雷士照明並無直接利益聯繫,並不會因此跟著經銷商離開雷士照明。他分析,下級經銷商會根據產品銷量預期選擇購買雷士照明或者新品牌的產品。他稱:“運營中心是不是能把品牌做起來還是未知數,但另立門戶絕對是一個賭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