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煤集團大功率LED項目正式投產

晉煤集團大功率LED項目一期投資2.1億元人民幣(下同),達產後年產值可達4.3億元,有望成為大陸最重要的LED生產基地之一。

據瞭解,目前晉煤集團已接到河南濮陽、太原、晉煤集團等方面的日光燈訂單,正在按計劃有序生產。該專案主要生產大功率LED產品,由晉煤集團晟泰能源投資有限公司和東莞昆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興建。計畫總投資40億元,分兩期建設。一期規劃投資2.1億元,重點建設具有國內領先水準的功率型LED封裝生產線、貼片白光LED封裝生產線和直插式LED封裝生產線、LED照明應用產品生產線,生產包括LED路燈、高棚燈、工礦防爆燈、日光燈、球泡燈、吸頂燈等100多個品種的產品,可廣泛應用于工礦、道路、場館、機場、港口及城市大型LED燈光藝術工程等,尤其是自主研發生產煤礦專用LED特種燈具和LED防爆燈具,不僅填補國內該領域的空白,也是晟皓光電公司最有競爭力的產品。項目2011年6月份開始籌建,一期項目生產車間總面積達6700多平方米,達效後,年產值可達4.3億元,上繳稅金3000余萬元,可解決500餘人就業。

LED項目是當前國家扶持的新興戰略性產業,與傳統半導體產業相比具有環保、綠色、節能等諸多優勢。近年來,國內國際LED產業發展迅速,目前全國已有16000家企業,年產值達1600億,但大多處於小、散、亂的狀態,年產值50億元以上的企業尚沒有一家。晉煤集團晟皓光電大型LED項目也是國內少數由大型國有企業投資的專案之一,該項目的建設也標誌著晉煤這個以煤炭為主的企業翻開了“由開採光明到製造光明,從開採能源到節約能源”的新篇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