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完成第一條LED全標杆產品道路工程

LEDinside獲悉,7月29日,洲明科技通過廣東省標杆體系認證的產品之一——第四代智慧路燈,在廣東省茂名市龍華路正式投入使用。這是洲明中標的一個全部使用符合廣東省LED標杆認證產品的道路工程,而這也是茂名市第一條正式完成改造並投入使用的全標杆產品道路工程。在專案驗收時,茂名市城市管理局領導對該道路改造的整體效果給予了高度讚揚。

為回應廣東省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的計畫,茂名市政府推出了LED照明產品第一條示範道路,經過重重嚴格篩選,最終深圳市洲明科技憑藉第四代新型LED路燈問鼎折桂。在此項目中,85w的LED路燈代替原250w的傳統高壓鈉燈,節能率高達70%,而且整燈光效達到了105lm/w, 光通量高達9000lm,平均照度為15 lux,可謂真正的節能環保。

《廣東省LED路燈產品評價標杆體系管理規範》是針對LED照明新興產業技術發展不夠充分、技術進步快等現狀,選取公認為與LED照明產品品質有“重大關係”的產品指標,通過標杆指標指數對應測定產品品質,從而建立一種創新的動態LED照明產品品質評價體系,並結合協力廠商檢測和統一平臺評價的方式,對目前市場上的LED照明產品進行品質和能效的評價和定位分級。產品通過標杆認證體系將是以後競標政府採購、市政工程等大型專案的必備條件。

目前洲明科技的LED路燈、PAR燈、射燈等LED照明產品相繼通過了標杆體系認證,並已有相關應用案例。其中這次應用於茂名市的第四代新型路燈,不論是散熱還是結構設計都是最優的。散熱方面採用成熟的商用CFD(計算流體力學)軟體設計技術,簡化了設計流程,降低了散熱器設計難度。結合使用相應的修正技術,保證設計精度在±2℃以內,大大縮短設計週期,而且優化了熱量從LED到散熱片的傳熱路徑,減少了系統熱阻,使用熱量迅速得到排除;配光方面,採用蝙蝠翼型第一類配光曲線,保證了絕大部分的光被投射到道路上。而矩形光斑設計,則符合道路形狀。透鏡角度有140×60度和130×80度等多種角度;結構設計上,散熱器採用壓鑄工藝,有利於散熱,防水等。模組式設計,便於按需增減功率。弧形散熱片加排水孔設計,有利於雨雪的排泄;灰塵更容易被雨水帶走,增強了產品的自潔功能;電子配置上,高低壓分離設計,提高了電路的安全性能,通過CEV、UL、GS等認證。相容太陽能供電系統,只需要去掉高壓AC-DC部分即可正常工作,無需重新設計線路。整體的電源轉換率大於87%,同時配備獨立的散熱、防水結構,使得LED發出的熱量遠離電源,從而延長了電源的使用壽命。

LED照明產品標杆體系認證將訂正LED照明產品檢測方法和標準,同時它也是解決LED照明產品評價技術障礙的重要手段,因而認證的制定將引導LED照明行業有序發展。目前,深圳洲明科技除了第四代智慧路燈之外, LED射燈、筒燈、球泡燈等一系列產品全部通過了廣東省標杆體系認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