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7個月福建漳州節能燈產品出口穩定增長

LEDinside獲悉,2012年前7個月,漳州檢驗檢疫局共檢驗檢疫出口節能燈2177.72萬美元,同比增長19.31%,保持穩定增長。

主要出口市場均有明顯增長,其中出口台灣401.37萬美元,增長115.32%;出口德國222.13萬美元,增長455.33%;出口墨西哥150.61萬美元,增長723.74%;出口義大利118.30萬美元,增長143.20%;此外英國、比利時、西班牙等市場增長幅度也都超過30%。

漳州檢驗檢疫局大力扶持轄區節能燈出口產業發展:一是加強通關服務,依託企業電子監管系統,實現報檢、審單、抽批、出證全過程電子化,抽檢比例由原來10%降至現在不到1%,非抽檢批從報檢到領取通關單辦結時間由原來2~3天縮短為現在不到10分鐘,通關速度大大加快;二是加強品質把關,大力開展節能燈企業和產品品質風險排查,對發現的企業管理和品質自我管控方面存在的漏洞,及時指導企業整改,有效提高產品品質安全水準,今年以來節能燈出口未檢出不合格情況;三是加強企業幫扶,指導幫助轄區最大的節能燈出口企業-立達信綠色照明有限公司進一步提高品質管理水準和產品品質,說明該公司順利通過廈門局企業分類管理考核升級為一類企業,享受監管頻次和抽檢比例降低的待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