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開建全球最先進LED照明應用中心

昨(8.20)日上午,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區(西區)舉行了飛利浦專業照明(成都)示範園奠基儀式。這意味著,一個完全整合的LED專業照明解決方案生產基地和一個全球最先進照明應用中心正式破土動工。這是繼2011年6月飛利浦將在中國的第二個地區總部落子成都后,再一次加註成都,表明對成都的投資環境充滿信心。

服務城市景觀照明  可提供定製

據了解,飛利浦專業照明(成都)示範園佔地3.5萬平方米,投資超過2500萬歐元,將建成一個完全整合的LED專業照明解決方案生產基地,可實現對生產、倉儲、物流等各類資源的優化配置,有效控制生產效率和品質,並大幅提升客戶反應速度,縮短交貨周期。據悉,飛利浦LED成都生產基地將於2013年交付使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飛利浦成都LED生產基地將為市政和商業客戶提供高度定製化的照明解決方案,可根據客戶對照明環境和照明產品的需求,進行針對性地生產和服務,以達到照明產品與城市景觀、街區文化、樓宇形象的高度和諧。為此,飛利浦將配備一支專業的服務團隊,確保各個環節都能順暢執行。

將建照明應用中心  全球最先進

飛利浦還將在園區興建一座佔地10000平方米的大型照明應用中心,展示飛利浦先進的LED照明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據介紹,該中心建成后將成為飛利浦亞洲最大,同時也是全球最先進的照明應用中心。

該中心將根據照明的不同應用領域,如酒店、商場、辦公室、道路、城市景觀等,分主題進行實景展示。此外,飛利浦還將在此進行新產品、新技術的應用測試和分析,強化為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的能力。

借助成都對西部的輻射  服務全國

飛利浦照明事業部大中華區總裁梁漢峰表示,成都是西部重要的經濟、文化、教育和科研中心,在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和先進位造業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飛利浦專業照明示範園將借助成都對西部地區的強輻射能力,依託飛利浦在LED照明領域強大的創新應用和專項定製能力,更快、更好地服務廣大中西部地區乃至中國市場。“同時,飛利浦專業照明(成都)示範園的興建將進一步完善和優化飛利浦的LED產業鏈,鞏固飛利浦在業界的領導者地位。”梁漢峰介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