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照明示範園在成都高新區奠基

近日,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技術開發區西部園區舉行了飛利浦專業照明(成都)示範園奠基儀式,標誌著繼2011年6月飛利浦將成都設立為其在中國的第二個地區總部,並於2011年底與成都市政府簽訂LED戰略合作備忘錄以來,雙方的合作進入了下一個重要階段。成都市委常委、高新區党工委書記敬剛,荷蘭駐華大使館經濟和商務參贊蘭傑人(Jeroen Lamers)博士和飛利浦照明事業部大中華區總裁梁漢峰,飛利浦集團公共事務部大中華區主管佘端志等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

奠基儀式上,成都市委常委、高新區党工委書記敬剛代表成都市和成都高新區對專案奠基表示熱烈祝賀。他說,飛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去年與成都簽署戰略合作協定以來,雙方的合作不斷深化。繼飛利浦將中國第二個地區總部放在成都高新區之後,今天,又將飛利浦LED照明解決方案應用製造專案佈局成都,充分體現了飛利浦對成都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體現了飛利浦公司的遠見卓識。他表示,該項目將為成都高新區打造世界級電子資訊產業基地注入新的動力,同時也將進一步提升成都的產業發展水準和可持續發展能力。成都高新區將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飛利浦在成都的發展,並為項目早日建成投產提供優質服務。

飛利浦照明事業部大中華區總裁梁漢峰在致辭中感謝成都市政府在示範園的籌建過程中給予的各方面大力支持。他表示,成都作為飛利浦在中國的第二個地區總部,是西部重要的經濟、文化、教育和科研中心,在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和先進製造業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飛利浦專業照明示範園將借助成都對西部地區的強輻射能力,依託飛利浦在LED照明領域強大的創新應用和專項定制能力,更快、更好地服務廣大中西部地區乃至中國市場。

在活動現場,飛利浦向與會嘉賓們介紹了照明示範園的規劃情況 -- 將建成一個完全整合的LED專業照明解決方案生產基地,可實現對生產、倉儲、物流等各類資源的優化配置,有效控制生產效率和品質,並大幅提升客戶反應速度,縮短交貨週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飛利浦成都LED生產基地將專注于為客戶提供高度定制化的照明解決方案。為此,飛利浦將配備一支專業的服務團隊,確保從接到客戶產品要求進行設計到將最終產品交付給客戶使用的各個環節的順暢執行。飛利浦 LED 成都生產基地將於2013年交付使用。

除了LED專業照明解決方案生產基地,飛利浦還將興建一座占地達10000平方米的大型照明應用中心,展示飛利浦先進的LED照明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該中心建成後將成為飛利浦在亞洲最大,同時也是全球最先進的照明應用中心。中心內將根據照明的不同應用領域(如:酒店、商場、辦公室、道路、城市景觀等等),分主題進行實景展示,讓人們可以直觀地瞭解和體驗飛利浦先進的照明技術、理念以及解決方案。此外,飛利浦還將在此進行新產品、新技術的應用測試和分析,以強化其為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的能力。飛利浦中國照明應用中心的建立將對中國照明行業整體應用水準的提升起到極大地推動作用。

作為一家有著120多年悠久歷史的企業,飛利浦不僅是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並且在中國市場,其無論是在市場份額還是品牌價值方面,也均位列領先地位。當前全球照明行業正隨著LED技術快速發展而從傳統照明向LED照明進行轉變,飛利浦通過整合優化產業鏈,完善產業佈局繼續領跑LED照明領域。“飛利浦照明的業務覆蓋了從LED晶片、封裝、模組、光源、燈具到系統應用整條LED的產業鏈,可為客戶提供針對家居、城市景觀、道路、商業、辦公、工業等細分市場的整體照明解決方案。飛利浦專業照明(成都)示範園的興建將進一步完善和優化飛利浦的LED產業鏈,鞏固飛利浦在業界的領導者地位。”梁漢峰介紹說。

來源:國際電子商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