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頂尖照明設計師協會——PLDA代表團暢遊洲明

LEDinside報導,2012年8月26日,全球頂尖照明設計組織——國際專業照明設計師協會(PLDA)會長HerbertCybulska先生、執行董事Thomas Braedikow先生及華人照明設計師聯合會會長兼PLDA中國全權代表謝茂堂先生一行,在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簡稱GSC)創意設計部部長黃武軍先生等的陪同下,來到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觀考察。

據瞭解,本次活動旨在為GSC和PLDA在一些共同合作的項目上尋找合適的照明產品。在參觀洲明展廳的過程中,PLDA中國全權代表謝茂堂先生耐心地聽取洲明工作人員對於產品的講解(配圖),並一邊微笑一邊及時把相關資訊翻譯和傳達給HerbertCybulska和Thomas Braedikow。而HerbertCybulska和Thomas Braedikow在美觀大氣的展廳內一刻也沒閑著,他們時而用豐富的肢體語言向我們解釋他們想表達的某個特定含義;時而指著展廳內的實景(如商照場景中的模特、服裝等),幽默地逗趣、開玩笑;時而一臉專注地端詳某個產品,並用相機拍攝下他們中意的對象。當大家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二樓的中心實驗室時,HerbertCybulska和Thomas Braedikow,以及PLDA中國全權代表謝茂堂先生等紛紛對洲明實驗室的規模和先進設備給予了高度的讚賞。

整個參觀的過程,都在愉快、輕鬆的氛圍中進行,與其說設計師們是在考察,倒不如說他們是在洲明面積寬廣、場景設置別致的展廳內暢遊。這一場光的旅行,必將促進國際專業照明設計師協會(PLDA)與國內企業之間的交流。據悉,2012年5月6日,國際專業照明設計師協會(PLDA)就攜手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GSC),在佛山市南海區廣東省新光源產業基地成立了“PLDA中國創意交流中心”,致力於打造全國第一個以創意為引領的LED照明產業創新孵化平臺。而三個多月後的今天,他們首次來到深圳有影響力的LED企業——洲明科技,進行參觀和考察,則拉開了協企合作的序幕!

本次全球頂尖照明設計師代表團洲明行,不僅加強了國內企業與全球設計師之間的交流,增進了設計師對於中國LED企業的瞭解,更重要的是,它還將促進企業與GSC和PLDA在一些共同操作的項目上取得良好合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