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Technologies推出強化Versatile Link通用鏈接塑料光纖系列產品

新產品整合了數字驅動與接收邏輯電路提高整合度與價值

有線、無線與工業應用模擬介面零組件領導供貨商Avago Technologies (Nasdaq: AVGO),今(5)日宣布推出廣受歡迎Versatile Link通用鏈接塑料光纖產品系列的最新產品,這個產品平台已經受到工業通訊與工業應用控制鏈接等應用的廣泛採用。

Avago的塑料光纖(POF, Plastic Optical Fiber)產品提供了無限大的電壓隔離以及遠超過傳統銅纜線標準所能達到抗EMI干擾效能,POF光纖解決方案在重量上比銅電纜少75%,並且能夠以相似的價格提供相同甚至更高的效能,彎折半徑的緊密度可以提高50%。

“強化的Versatile Link通用鏈接POF產品系列已經成為穩固工業通訊的產業標準。”位於德國里根斯堡Avago工業用光纖產品事業部營銷總監Bernd Luecke表示,“Avago這次推出的強化產品將可以為設計工程師帶來在設計上整合更多功能並達到更低成本,同時不須犧牲效能與電路隔離能力的更佳選擇。”

專門針對穩固工業網路聯機應用設計,透過塑料光纖的通訊方式相較于銅纜線有幾個主要優勢,由於光纖在結構上沒有金屬,因此進行通訊聯機兩個節點間的隔離可以達到無限大,並且由於使用光來傳送信號,因此不會受到任何電磁干擾(EMI, 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的影響,也不會在傳輸線路上產生EMI。

由於需要進行安裝準備,如拆掉絕緣層、對線縷鍍錫、糾合纜線進行焊接並對銅箔遮蔽進行終端處理等步驟造成更長的布建時間與更高的人力成本,因此銅纜線還必須面對更多的挑戰,另一方面,測試組裝后的銅纜線也比塑料光纖更為複雜,原因是銅纜線必須進行連續性、短路、開路以及崩潰電壓等測試。

Avago的新Versatile Link通用鏈接產品除了可以帶來耐用持久的低成本解決方案外,同時還提供更佳的效能以及設計更容易的解決方案。此外,這個產品系列也為系統設計工程師提供整合有數字邏輯TTL介面的發射器與接收器。

Versatile Link通用鏈接零組件中的集成電路可以管理兩端光電信號的轉換,這些新產品為率先提供3.3V與5V電源選擇的通用連結系列產品。 

產品型號
封裝型式
發射器
接收器
信號輸出
(標準/反向)
供貨情況
聯機距離
電源電壓
整合LED
驅動電路
(TTL輸入)
整合PIN
數位化電路
(TTL輸出)
AFBR-1529Z
水平
(僅模擬輸出)
 
標準/反向
正常供貨
50公尺
最高2.3V
AFBR-1624Z
水平
 
標準
正常供貨
50公尺
3.3V/5V
AFBR-2624Z
水平
 
AFBR-1629Z
水平
 
反向
正常供貨
50公尺
3.3V/5V
AFBR-2529Z
水平
 
AFBR-1644Z
傾斜
 
標準
即將推出
50公尺
3.3V/5V
AFBR-2644Z
傾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