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可靠度實驗室獲得LM-79與LM-80認證,該公司已有封裝產品通過LM-80的6000小時測試

台灣廠商隆達電子(Lextar)宣布其「可靠度量測實驗室」同時獲得LM-79及LM-80認證,為台灣第一家LM-79與LM-80同時獲得認證之LED企業,顯示該公司在LED照明領域耕耘的決心。此外,隆達電子之3014與5630兩款封裝產品已通過LM-80 六千小時測試,印證了其封裝產品的高品質與高信賴度。

隆達電子表示,身為台灣唯一垂直整合之LED公司,其「可靠度量測實驗室」成為國內唯一、也是全球少數能同時取得LM-80(註一)封裝產品測試與LM-79(註二)照明成品測試之實驗室。未來可利用廠內實驗室直接進行產品驗證,大幅簡化產品送驗程序,縮短時間並降低成本,有助於快速搶攻全球LED照明商機。



此外,隆達電子同步宣布,其3014與5630兩款照明封裝產品已通過LM-80測試,經過6000小時、長達近9個月的測試,在攝氏55度與85度高溫環境下的不間斷燒測後,仍能維持標準值以上的光通量,提升產品壽命之信賴度。此外,取得認證後將可增加產品在美國市場的競爭力。隆達電子之3014與5630兩款產品具有高穩定度、高品質與高性價比之多重優勢,為目前該公司之照明應用封裝產品中最受歡迎的兩大系列,可廣泛應用於球泡燈、燈管、筒燈、平板燈、廣告燈箱等終端照明產品。隆達目前更有COB系列產品正進行LM-80測試中,預計2012年將可通過驗證。



註一: LM-80為LED封裝的流明維持率測試標準。LED之流明值(亮度)會隨著使用時間而衰減,產生光衰或色偏等現象。LM-80測試手法是將LED封裝在特定溫度下進行6000小時點亮測試,來判定LED的品質與壽命。目前國際各大廠都將LM-80視為LED封裝產品之品質與壽命指標,成為全球共通的檢測標準,此認證更可協助下游燈具廠來判定LED品質之優劣,並可大幅縮短燈具客戶的成品驗證時間。

註二: LM-79為LED照明成品所發展的量測規範。其規定了測量LED固態照明產品的總光通量、光強度分布和色度空間分布所應遵循的方法。LED燈源燈具製造商可透過LM-79測試報告,來提供具可信度的光學量測數值,提高客戶對產品與廠商的信任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