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球LED照明產值有望達到110億美元

專家表明,由於LED照明產物受限於燈具無法通用、球泡燈亮度缺乏、LED光形有別于傳統照明產物、產物單價過高級要素,招致2011年全球全體LED照明(包括LED光源、LED燈具及關聯零組件)產量生長緩慢,估量僅有87億美元,2012年可望生長至110億美元,年增26%;而2015年上看192億美元,年複合生長率近20%。

近年來LED照明生長速度緩慢,但從2012年開端,跟著各國政府連續推廣禁用白熾燈方針,LED照明工業遠景建立。后白熾燈時期曾經降臨,使用商場將從野外照明優先開展,商用照明、工業照明、車用照明居次,最終再浸透進家用商場,將來4年內為LED規劃照明商場的最終關鍵期。

由於LED光源具有高演色性、高可塑性等特質,當前在野外修建用照明及野外顯現螢幕的浸透率已達90%,再加上路燈的補助方針,LED野外照明生長速度也領先於其他類型照明。

不同於野外照明的疾速開展,專家認為LED家用照明的阻止最大,價格昂貴、亮度缺乏將成為商場開展受阻的最大要素,因而全體LED照明浸透率將首先面對20%瓶頸,一旦打破后將會有爆發性生長。

LEDinside提示,由於LED照明產物使用壽命長達2萬小時以上,約8~10年才需求交換,因而當LED照明浸透率達40%后,商場將再度面對交換周期過長,而使得需求不振的生長窘境,估量要到2016年後才會逐漸進入商場成熟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