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分析:全球日照減少推動LED植物照明需求

根據氣象資料顯示,2011年在北半球有部份地區的日照天數是比往年要減少的,以台灣為例,近期的日照時數是61年來最少。在這種情況下,美國、歐洲與日本、中國大陸對於能夠補充不足日照的植物用照明市場需求提高,特別是2011年311大地震后的日本,對於植物工廠與植物照明的補助和重視更甚以往。

現階段全球的氣候變遷劇烈,極端天氣的次數比近代更為頻繁,從2011年、2012年北半球冬季嚴寒,2011年雲層覆蓋率、降雨強度來看,日照時間的減少對於農業發展是一項不利的因素,植物照明與植物工廠變成了產官學界討論的另一種彌補的方式。

LEDinside認為,極端的天氣與全球日照的減少將有助於推升LED植物照明工廠的需求,而植物工廠何以在日本盛行?提供植物工廠用LED光源的廠商又有哪些?LEDinside將在以下的內容中做詳細報道,並將LED植物照明發展的新趨勢及在中國市場的前景做以鏈接報道:

Lighting Japan 2012會後報告:全球日照數減少,植物工廠用LED照明光源市場規模已擴大

LED植物照明的中國市場前景

中國市場: 植物照明產品解碼

億光LED植物照明獲歐美、大陸客戶訂單

國際大廠切入植物用LED照明證明市場成熟 - 台北光電周展場直擊(4)

LED植物照明、植物工廠新趨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