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首個LED體驗館本月18日在廣東科學中心揭幕

LED是廣東目前重點推進的高新科技產業,廣東科學中心透露,為讓觀眾全面深入瞭解LED照明產業,廣東科學中心目前正在建設中國大陸首個以LED為主題,集LED教育培訓、LED展示服務、LED創意服務等三大功能於一體的“廣東省LED主題園”。據悉,作為該主題園建設一期專案的“LED體驗館”近日竣工,將於本週四(18日)正式對公眾開放。

據透露,一期開放的LED體驗館面積1000平方米,劃分“序廳”、“走進LED”、“綠色照明”、“產業之光”、“LED暢想劇場”五個展區。採用互動模型、實驗遊戲、情景展示、混合現實、燈光秀、幻影劇場等技術手段,讓觀眾近距離接觸LED,體驗其綠色照明的優良特性及其技術的未來發展趨勢。觀眾在館內將可開展一系列有關LED的創意新奇體驗活動。如:體驗用LED逼真重現童年夢幻般的螢火蟲場景;體驗LED色彩絢麗的超前家居照明設計和創意用品;看LED光照如何培養花卉植物,如何通過變色誘殺害蟲;體驗未來在飛機上利用LED實現個人通訊和網路辦公;與會模仿你衣服顏色的LED變色龍親密互動;參與美輪美奐的LED光影互動舞臺劇,暢想未來LED美好前景等。除了LED最新創意科技體驗外,展館開幕當天,廣東科學中心還將舉辦粵港臺LED創意照明設計高峰論壇、LED照明應用案例推介大會等活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