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燎原光電LED產業園破土動工 有望帶動千億元產業群

日前,位於山東聊城的燎原光電產業園一期工程正式破土動工,這標志著目前我國北方地區佔地面積最大的LED光電產業園建設正式拉開帷幕。該產業園建成后將成為北方地區最大的LED生產基地。

據了解,燎原光電產業園由山東燎原發光科技有限公司獨資興建,規劃佔地面積500畝,總投資12.6億元,分三期建設完成。產業園建設按“一園兩鏈八區 ”規劃進行產業布局。一園:以LED產業集群為核心的光電產業園;兩鏈:LED上游高端產品產業集群鏈、LED下游終端產品產業集群鏈;八區:LED外延片及晶元群區、封裝群區、導光板群區、中小尺寸背光模組群區、顯示屏群區、照明群區、配套配件群區、綜合配套服務群區。


 
施工現場樹立起圍板
 

目前在建的一期工程佔地近150畝,投資4.8億元。建成后將成為燎原發光LED封裝事業部、LED顯示屏事業部、LED照明事業部及研發總部基地。量產後預計可年產24.6億顆LED燈珠、100萬塊LED顯示屏模組、20萬平方米LED顯示屏、200萬盞LED照明燈具、400噸發光材料、2000萬塊蓄光自發光消防標牌。二期規劃150畝,主要用於承接LED產業轉移企業;三期規劃200畝,主要用於LED配套產業集群。


 
燎原光電產業園總體規劃鳥瞰圖

山東燎原發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延長光電產業鏈條,帶動光電產業集群的發展的企業。努力踐行“低碳節能、改善環境、產業報國、造福社會”的歷史使命。到2015年園區將實現生產總值100億元,利稅25億元; 10年後產值達到500億元,帶動相關產業產值1000億元人民幣,為社會提供就業崗位20000人以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