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光電LED照明實驗室 續獲UL安規認可

台灣 LED 封裝廠領導品牌艾笛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之光電照明實驗室,為台灣第一家在LED安規與光耐久性領域雙雙獲得 UL認可之實驗室,艾笛森在LED LM-80(光通維持率)領域,繼2012年初率先成為UL在台灣首家認可的LM 80的廠商自設實驗室之後,於2012年9月份也成為了UL認可的安規測試實驗室,能夠真正結合安全與耐用性於產品設計階段,並能夠有效掌握LED燈具的開發到生產的時間管理,強化了艾笛森在LED照明產業的競爭優勢。

近年來為了全球暖化與能源效率問題,歐、美、日、中等主要燈具消費市場先後宣告淘汰白熾燈的國家政策,促使LED照明產品的市場更加白熱化,LED照明的應用也不斷創新,台灣作為全球產量領導國家,國內各產業皆持續積極擴大LED產業布局,也讓台灣成為全球最重要的LED生產基地,不論是晶圓產能或元件,都居全球第一。然而燈具除了效率競爭以外,安全責任更是不能忽視,因此無論是處於產業鏈或是欲加入產業行列的企業,均應兼顧LED功能與安全,才能取得完善而長久的競爭條件。

艾笛森表示,艾笛森長期專注於LED照明產品的創新與研發,不斷提升光電領域的技術能力與產品質量;而獲得UL的安規與能效雙認證,不僅能幫助艾笛森縮短開發時程,快速進入國際市場,未來將更利用UL廣布全球的驗證網路與強大的標準知識,擴展業務至全球各種燈具應用領域,結合創新與全球知名驗證機構的驗證,同時利用廠內實驗室的快速驗證優勢,將有助於艾笛森持續全球照明的領先地位。

UL是一家全球知名從事安全科學事業的公司,享譽一百多年歷史。服務機構遍佈全球逾100個國家,擁有近萬名專業員工。 UL透過其五大事業體-產品安全、綠色環保驗證、生命及醫療健康科學、檢測服務以及培訓諮詢,致力推動安全領域的未來發展,積極滿足客戶和全球公眾不斷增長的安全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