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GreenChip控制器力助降低LED成本

近日,恩智浦半導體(NXP)表示,其發表的適用於4W—25W緊湊​​型可深度調光LED燈的高效率GreenChip控制器有所突破,可有效降低成本。

恩智浦台灣分公司表示,目前全球市面上有600多種調光器,而幾乎所有的產品最初都是針對白熾燈所設計。

對照明產品製造商而言,採用各種調光器設計性能可靠且穩定的可調光LED燈依舊是一大挑戰;加上由於LED的效能(流明數/瓦)正穩步提升、改良LED燈所需的輸入功率不斷降低,更增加調光困難。目前商業用途的LED燈需要以7W代替40W白熾燈、以8.7W代替60W白熾燈。但在10W以下,維持調光器的相容度格外不容易。

為解決這個難題,恩智浦制訂了「每瓦相容度」評分法,將吸收的電源輸入功耗、穩定性以及可控性等相容度組成的指標納入考量範圍。恩智浦新推出的高效率GreenChip控制器就是以這個參數為基礎,展現出色的調光相容性;可在極為緊湊的尺寸上提供出色的調光性能、高效率和製造的便利性,將有助於大幅降低可調光改良型LED燈的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