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日光電推Lightan III系列暖白LED 克服現有COB效率問題

恆日光電(Lighten Corp.)宣布推出 Lightan III系列暖白 LED ,突破現有 COB 封裝暖白效率不彰的問題,運用其開發之特殊表面塗層,成功地達到3000K,CRI 80,>100lm/W,與現有 Lightan II列 LED (3000K,CRI=80,100lm/W,25C)相比,能夠提供更高光效及更高的lm/$效率,進一步降低整體燈具成本。

Lightan III系列所有外觀及孔位均和LightanII相同,在同樣條件下, Lightan III可在相同功率條件下及燈具設計中獲得更高流明輸出,可採用更低瓦數模組達到相同光效,進而降低整體燈具成本,也幫助燈具生產商不需要再重新設計就可獲得更佳照明系統。

該公司表示,Lightan I/II/III 系列產品在所有外觀尺寸、發光區域及孔位均不變更前提下仍不斷提升性能,Lightan系列性能已由先前的70-90 lm/W, 提升到Lightan III 100 lm/W,可協助客戶減少設計成本,同時加速新產品上市流程。

Lightan III基於Lighten Corp.創新的材料科學技術,在不使用鍍銀表面來提升光效的原則下,可達到和鍍銀表面一樣之光效值,且完全無鍍銀層變色之問題,全系列產品均通過IST硫化實驗,無變色降低光效問題。在暖白光(3000K) 、CRI 80、25°C條件下,光效直達100 lm/W,即使在超頻20%下(360mA)依然達到>80 lm/W高光效,可提供客戶最高性價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