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台股逆勢大反彈 可多留意晶電、億光及隆達

台股昨受台指期結算影響觀望氣氛濃烈,終場下跌57點,永豐金證衍商部表示,昨日盤中LED類股表現最亮眼,投資人若看多相關LED個股反彈行情,可多留意有發行認購權證的晶電(2448)、億光(2393)與隆達(3698),其熱門認購權證可布局。

昨日LED個股表現突出,廣鎵(8199)以漲停作收,而晶電、億光、隆達漲幅分別為4.77%、1.31%、3.75%,

晶電上周受到三安光電宣布入股璨圓影響,上周股價跌幅15.5%,永豐金證衍商部表示,股價下跌之際,卻出現投資人續買入晶電認購權證,累計近10個交易日,市場合計買進約1,074萬認購權證,顯示投資人認為該項利空可能對股價僅是短線影響,股價隨時可望反彈。

永豐金證衍商部表示,投資人可挑價外權證,並搭距到期天數在90天以上條件以利波段操作,如永豐6U(057941)、CU富邦(057876)與統一NJ(057914)均符合上述條件,投資人可自行留意。

億光股價昨收盤價已低於淨值,且股價亦低於金融海嘯的低點32.7元,若統計11月1日至20日外資呈賣超19,445張,但股價昨呈量增紅K棒頗有跌不下去跡象;永豐金證衍商部表示,億光權證投資如日盛CW(057685)與工銀CZ(057582),價外程度約在15%左右,因較為價外,因此享有較大槓桿。而隆達近日並無太多消息面,在該檔標的認購權證中,永豐7R(057962)與元大FY(057676)可多加留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