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快訊:勤上光電將獲千萬訂單

勤上光電昨(11.20)日披露,公司參與了滬寧高速公路照明試驗段工程LED燈具合同能源管理項目HNZM-LED-1合同段標段的投標,標段預計金額約450萬元。另外,公司與臺灣旭明光電聯合預中標了廣州地鐵一項目,涉及金額568萬元。

兩項目金額共計1018萬

滬甯高速公路運營方在江蘇省交通運輸廳官網公告了《中標公示》,勤上光電為上述招標專案的中標候選人。該合同標段預計金額約450萬元。專案的實施方式是,勤上光電通過收取節能的費用,作為對專案實施內容的投資回報,即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

勤上光電表示,由於滬寧高速公路專案的執行期限較長,專案的履行對公司2012年的業績不構成重大影響,但對公司2013年及未來幾年的業績將產生積極影響。

同時,勤上光電與臺灣旭明光電組成的聯合體還預中標了“兩岸半導體照明合作專案廣州地鐵示範工程”採購專案,中標金額為568.303萬元。該廣州地鐵的專案內容為原廣州二號線市二宮-琶洲段8個車站站廳、月臺公共區及通道、出入口等的工作照明LED燈具採購及相關服務。專案所涉及LED光源由勤上光電向臺灣旭明光電採購,項目所涉及LED燈具由勤上光電提供,中標金額568萬元由勤上光電享有。

業績股市冰火兩重天

據解到,勤上光電是廣東省內三家有EMC資質的LED照明上市公司中,專案基礎較好的之一,今年以來頻頻中標。季報顯示,勤上光電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2.28億元,同比增長1.62%;淨利潤4673.71萬元,同比增長23.57%。廣發證券研究院彭琦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指出,“我們瞭解到,公司四季度接單狀況良好,尤其是廣東省LED路燈訂單有望成為四季度業績亮點。”

不過,昨日資本市場並沒有對勤上光電中標“不領情”。全天大盤逆勢收紅,而勤上光電下跌0.98%,收報於10.11元,繼續走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