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公司加大力度銷售MJT系列產品

-MJT系列產品使照明製造商可交付的產品具有高達100lm/W的商業照明級性能。
-根據客戶的要求,MJT系列可以為全球照明製造商提供頂級品質的產品。
-MJT系列產品設計採用廣泛使用的5630和3528封裝,並改善了與常規調光器的兼容性。


首爾半導體11月21日宣布,公司將加快銷售MJT(多結技術)系列產品,這個系列產品採用首爾半導體公司的集成Acrich技術,MJT系列產品的一大優勢是其5630和3528封裝,方便LED照明廠家更容易生產標準(模塊)尺寸並使照明燈具擁有100lm/W的世界一流性能。

與需要複雜電路連接多個LED晶元的常規方法不同,MJT系列產品設計在不同的電壓下運行,可以僅使用一個LED晶元在高壓下驅動,該LED晶元為多結技術連接。使用一個LED晶元,而不是多個LED晶元降低了故障率,並且優化的晶元設計有助於實現突破100lm/W光效。



< MJT系列產品由多結技術設計;多個單元由P/N結相連作為一個晶元>


  

 < MJT系列5630(左側)封裝,3528(右側) 封裝>
 

MJT系列產品得到了照明設計師的稱讚,因為使用了MJT系列產品的照明燈具要求少量的電路而能夠與常規調光器高度兼容。

首爾半導體公司的John Bae先生說,“由於LED照明燈具高價格是擴大LED 市場的一個主要障礙,所以LED照明設計師努力為最終用戶開發更高性能和更低成本的LED燈具,以減少投資回報期。MJT系列產品滿足了這些要求,因此,每月數以百萬計的MJT系列產品已經提供給全球主要的照明製造商。

首爾半導體公司MJT系列產品的工作電壓是19V、22V和32V,並且這些產品提供廣泛的色溫範圍 (2700K-6500K)。此外,它們適合一般 LED照明應用,如A19,PAR燈和筒燈。

# Acrich是什麼?
Acrich是世界首個不僅可以在直流電壓下運行,而且憑借多結技術也可以在交流電下運行的LED。

# MJT(多結技術)是什麼 ?
MJT意思是多P/N結技術,它的驅動電壓要比常規LED的驅動電壓高。而市場上的高壓LED實際上是許多LED 晶元串並聯而成,電路設計複雜,MJT採用多單元集成技術在同一晶元中,從而得到不同的電壓類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