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新品發布會 引領LED照明新發展

11月23日,“合力同行 創新共贏——2012勤上光電新產品發布會”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隆重舉行,展示發布20餘款最新研發的LED照明產品和系列極具競爭力的特高性價比產品,並與業界分享其全新的渠道戰略、商業模式等。相關領導,行業專家,各地渠道商、代理商、分銷商,節能服務公司,工程公司及各大媒體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了此次發布會盛況。

全面發力  二十餘款新產品、高性價產品面世

LED半導體照明具有發光效率高,環保節能,壽命長,不含鉛、汞,不含紫外線等無以倫比的優勢,成為了中國乃至全球最具發展前景、最受追捧的戰略性新興產業。日益高企的電價以及全球禁產禁售白熾燈政策的驅動使LED照明需求逐步加大。但是其高昂的價格也讓不少消費者望而卻步。面對廣闊的市場機遇與挑戰,勤上光電利用人才、市場、渠道、政策、商業模式、規模量產等優勢,全方位發力室內、戶外照明市場,推出二十多款新品及高性價比照明產品。

據介紹,勤上光電此次推出的產品,主要包括G3系列路燈、LED走廊燈、線性泛光燈、LED燈泡、PAR燈、LED燈管、LED射燈等幾大系列20多款產品以及“守護者”智能照明系統,涵蓋了商業類、家居類、廣告裝飾類、辦公類等場合。其中G3系列路燈,是勤上光電結合多年的研發設計經驗推出的新品,它延續阿波羅系列路燈模組化的設計,可擴展、可延伸、可升級,集靈活配置的驅動方案、熱學及光學一體的模塊化系統于一體,並且採用無熱島效應的散熱方式和系列化應用,可滿足戶外道路、景觀亮化等場景對照明的不同需求;“守護者”智能照明系統是勤上光電創新研發的一款革命性LED智能集中供電系統,能夠把容易損壞的電源配件和電子元配件提取出來變成一個配置,用“N+1”備份方案解決,即當某個配置損壞時,系統能自動切換到正常的模塊配置上,確保燈具正常工作,被譽為“EMC”項目完美解決方案。此外,晨光系列球泡、晨宇系列PAR燈、晨暉系列燈管等產品,和市場同類產品相比最大的優勢在於“特高性價比”。通過這些高性價比的新品,勤上光電要讓LED燈具成為“讓百姓買得起、用得好”的照明燈具。

“我們相信,隨之這些高性價比產品的推出,必定會讓更多的平民百姓分享到LED照明帶來的品質生活。”勤上光電相關負責人表示。

全新銷售模式  攜手全國銷售網路共創市場佳績

“在以高性價比的產品回饋消費者的同時,勤上光電要打造一個創富的平台,攜手廣大加盟商共同開拓市場,以一如既往的多贏信念搶灘市場,共享LED照明財富盛宴。”勤上光電渠道管理部負責人介紹。

據悉,勤上光電以行業龍頭獨有的勇氣、魄力和投入,進行銷售模式的轉型變革。在“保姆式服務”的基礎上以“利益共享”為核心進行渠道的拓展工作,將銷售模式從“直銷模式”向“渠道(平台)模式”進行了轉型。根據市場特點,勤上光電對渠道進行分類歸檔和條件准入,形成了以代理商、直營商、工程商為主的複合型行銷網路,使之更能契合企業的發展並實現企業、商家、消費者多贏的局面。

為確保各種渠道商的付出得到相應的回報,勤上光電改變以往鬆散的合作方式,以具備法律效力的合同方式明確合作各方的責、權、利,力求達到雙贏、多贏的效果。同時,勤上光電予以各級渠道商豐厚的利潤空間和銷售返利,與渠道客戶合作協議中對代理費、任務激勵、月度獎勵、建店獎勵、超額獎勵等客戶的利益做了詳細的闡述,讓各種利益的兌現“看得見,摸得著”。在日常的市場開發中,勤上光電也將一如既往地提供有力的推廣團隊和技術團隊支持。

“北京是第一站。將來勤上光電會在全國重要城市舉辦更多大型品牌、新品推廣會及訂貨會,進一步從深度、廣度各個層面助力經銷商創造市場佳績。”

創新商業模式   掘金半導體照明產業

在此次新聞發布會上,勤上光電還重點推介了“工廠孵化計劃”這一創新的商業模式。

據悉,“工廠孵化計劃”是勤上光電基於十多年LED半導體照明行業成功運營經驗,在2012年3月份重磅推出的全新戰略合作模式。勤上光電通過輸出技術、標準、服務等,量身定製個性化“孵化”創富計劃,引導具有資源及資金優勢的合作商把握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契機,在全國範圍內“孵化”出一批LED明星工廠,並幫助“孵化工廠”打造自有品牌,令其成為所在及周邊區域最具競爭力的LED照明企業,幫助當地政府建立LED半導體照明強大的產業基地和產業集群。

“我們將十多年成功探索的經驗和技術研發設計平台、規模化量產能力、商業模式及上市運作經驗等與合作夥伴共享,提供‘核心照明模組+集約化供應鏈+專業化解決方案’以及滿足不同需求的“服務套餐”和涵蓋工廠建設、企業運營、市場營銷、品牌建設、資本運作等範圍的一站式服務,把勤上DNA全方位複製給合作企業。合作商可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少的投資、較低的風險成功進入半導體照明行業,站在勤上光電的肩膀上去摸高。”勤上光電相關負責人介紹。

“工廠孵化計劃”推出至今,在全國各省市引起空前的反響和好評,先後有200多家企業和地方政府部門來到勤上光電洽談。在眾多的意向合作夥伴中,勤上光電首期選擇了具有實力的十家合作商進行簽約,廣東、遼寧、河南、山西、江西、重慶、內蒙古等地的“孵化工廠”項目進展順利,紛紛落地。

勤上光電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LED產品綜合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和優秀商業模式提供商,勤上光電將通過本次活動將最優質的產品、服務供給消費者。“我們希望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共同把握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的契機,加入‘工廠孵化計劃’,共同掘金半導體照明產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