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收購美國ALBEO燈具技術公司

GE照明日前與位於科羅拉多州博爾德的Albeo技術公司簽署了一項併購協議,這是一家成立於2004年的私營LED燈具製造商。GE照明是全球照明行業的多項重大技術發明者,並於50年前發明了首支可見紅光LED。

“Albeo技術公司非常優秀的人才團隊和其屢獲殊榮的LED燈具產品線將使GE照明如虎添翼,成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客戶更值得信賴的顧問,”GE照明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yrose Sylvester說:“此次收購能大大助力GE客戶在LED項目中施展拳腳,包括零售、商業和工業應用領域的新建和改造項目。”

如今GE的專業解決方案業務為商業,工業和市政建設行業的客戶提供一系列適用於建築、室內、戶外,標牌,零售和交通應用領域的先進照明解決方案和LED系統。

Albeo公司的LED系統包括高、低天棚常用燈具,直形燈具、表面安裝和櫃底安裝燈具產品,廣泛應用於商業、倉庫、工業、冷庫、辦公室、數據中心、食品加工、停車場、學校、體育設施等場所。它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客戶全部安裝使用LED,如曾應用於世上十大數據中心的其中一家。該公司的產品榮獲16個獨立評判的獎項,其中包括美國能源部頒發的6個獎項。

Albeo 技術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CEO Jeff Bisberg表示,“這次併購對於照明應用的客戶來說意義重大,加入GE能使更多的客戶獲取我們技術領先的LED照明解決方案,並賦予我們更強的研究和產品開發能力。能加入這家發明LED的公司,我們的團隊感到非常自豪。”

通過此次收購,GE增強了為客戶提供更完整和配套的LED解決方案的能力。

“我們的一些大客戶告訴我們,他們想要GE品質的高懸掛解決方案,”Sylvester說, “這次收購加速了我們為客戶帶來高效節能解決方案的前沿技術的開發,一個精煉、高度模塊和規模化的平台來為他們提供所期待的GE品質,這正是客戶所需的。”

Albeo技術的產品將在其原有的分銷渠道及目前GE的全球分銷網路銷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