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7地市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不合格率達29.7%

近日,廣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對包括廣州、佛山、順德、江門、中山、惠州、東莞等7個地市(區)37家企業生產的37批次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產品進行專項監督抽查,檢驗結果顯示不合格11批次,不合格產品發現率為29.7%。

本次抽查依據GB 16844-2008《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燈的安全要求》、GB/T 17263-2002《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 性能要求》、GB 19044-2003《自鎮流熒光燈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級》、GB17625.1-2003《電磁兼容 限值 諧波電流發射限值(設備每相輸入電流≤16A)》、GB 17743-2007《電氣照明和類似設備的無線電騷擾特性的限值和測量方法》、CEL-005《自鎮流熒光燈能源效率標識實施規則》以及經備案現行有效的企業標準及產品明示質量指標和要求,對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產品的互換性、防觸電保護、潮濕處理后的絕緣電阻和介電強度、機械強度、耐熱性、防火與防燃、故障狀態、燈功率、初始光效/光通量、顯色指數、色容差、諧 波、能效限定值(能效等級)、電源端子騷擾、能效標識等15個項目進行了檢驗。

檢驗發現11批次產品不合格,涉及到電源端子騷擾、燈功率、能效限定值(能效等級)、防觸電保護、顯色指數、色容差、初始光效/光通量、諧波、互換性、機械強度等項目。

廣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已責成相關地級以上市質監局(包括深圳市市場監管局、順德區市場安全管理局)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對本次專項監督抽查中發現的不合格產品及其生產企業依法進行處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