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為Tune連鎖酒店提供節能環保照明解決方案

GE照明與亞洲主要的經濟型連鎖酒店-- Tune酒店首次展開合作,為其一系列分店提供了綠色節能的照明解決方案。至今在馬來西亞的三家Tune酒店中,已有2,876盞燈被替換為GE節能環保的LED燈。這一全新的照明解決方案,不僅為Tune酒店帶來了品質卓越的照明效果,同時也為其降低了能耗和維護成本。

GE照明為亞洲Tune酒店的一系列分店提供了綠色節能的照明解決方案。GE照明將協助Tune酒店進行評估、規劃和設計工作,就低成本運營模式、可持續發展方式、基礎設施成本規劃、降低能耗和綠色技術應用等多方面提供專業知識和技能。Tune酒店是一家提供“基礎服務”的連鎖酒店,旨在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五星級的住宿體驗。目前,Tune酒店在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菲律賓和英國等地擁有25家連鎖店。與Tune酒店的合作是GE首次與亞洲主要經濟型連鎖酒店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Tune酒店首席執行官Mark Lankester先生表示:“對於Tune酒店而言,高效環保的運營方式至關重要,因為我們的客戶將是這種節約方式的直接受益者。我們需要的全球合作夥伴,既能夠理解我們的需求,又能夠在我們開展業務的各個國家為我們提供支持,GE便是這樣一個完美的合作夥伴。我們正在實施積極的業務拓展計劃,即從2012年起在亞洲和英國開30家新的連鎖店,因此,我們非常期待GE能夠為我們提供照明支持。在馬來西亞,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第一品牌的經濟型連鎖酒店,並獲得馬來西亞綠色建築指數(GBI)的認證。”

在雙方合作初期,GE照明已經在馬來西亞的三家Tune酒店實施了高效節能的照明解決方案。在怡保和吉隆坡的Tune酒店,已有約2,876盞燈被替換成了GE的產品,包括:LED支架燈和Tetra miniMAX標識照明系統。

GE照明馬來西亞經理O Swee Aun先生指出:“能夠與Tune酒店這樣的客戶合作,我們由衷地感到高興,我們雙方對綠色技術有著共同的願景和承諾。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節能環保的照明解決方案能夠讓我們的客戶及其顧客長期受益。當然,在營造高品質照明效果來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我們也希望幫助其節約更多能源,保護自然資源。GE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擁有豐富的產品產品和全面的技術人才,我們很有信心成為一站式照明解決方案的首選供應商。”

為酒店營造“家”的氛圍:
GE團隊的目標是為酒店打造一個舒適溫馨的環境,讓賓客在Tune酒店盡情放鬆身心,享受住宿體驗,擁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在馬來西亞的三家分店里,電梯大堂、走廊、衛生間、客房和窗帘盒上都安裝了LED支架燈。

LED支架燈主要用於環境照明。與原來傳統的熒光燈相比,LED支架燈在滿足客戶亮度要求的同時,燈光分佈更加均勻,節約更多能源。

GE LED支架燈造型簡潔美觀,結構緊湊,能夠為客戶帶來全新的柔和LED照明體驗。其使用壽命長達45,000小時,極大降低了維護和更換成本。特殊的表面光學設計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均勻的照明效果。此外,一體化的設計使安裝更為簡易,與不同安裝支架的搭配便於多場合使用。LED支架燈廣泛應用於多種室內照明環境,例如超市、地下車庫、家居及陳列場合等。

點亮獨特地標性建築
每家Tune酒店都旨在成為其所在城市獨特的地標性建築。為了給其外部和標牌增添光彩,GE團隊特地使用了Tetra標識照明系統,利用高亮度和節能的LED燈賦予整個標牌統一的色調,真實地展現了Tune酒店的全貌。Tetra標識照明系統的可靠性也顯著降低了維護成本,這個方面在過去往往很難實現。

Tetra系統適用於小型廣告標牌字體照明,同時也是商業建築的線槽照明、重點照明和輪廓照明的上佳選擇。OptiLens技術可以擴大照射覆蓋面積,照明效果更均勻。該產品易於安裝,採用全鑄模設計,能夠有效防潮。產品提供全系列色彩,包括白光、暖白光、紅色光、藍色光和綠色光,用戶可以自由選擇。

增進經濟回報,降低環境影響
得益於GE照明提供的全新解決方案,Tune酒店預計將減少30-40%的能源消耗和維護成本。這意味著約18個月就可收回投資資金。從環保的角度來看,節約的能源相當於每年減少824, 999磅汽車排放的二氧化碳量,或拯救102.3英畝新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