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簡報:河北省今年繼續推廣高效照明產品400萬隻

河北省電力需求側管理指導中心透露,今年河北省繼續推廣高效照明產品400萬隻,推廣重點向農村市場傾斜,在農村地區推廣量占比原則上不低於70%;重點抓好辦公樓、醫院、學校、高級飯店、商場超市、生產車間及道路等場所高效照明產品的普及。

根據相關補貼政策,補貼物件包括大宗使用者和城鄉居民用戶。大宗使用者每只高效照明產品按中標協定供貨價格的30%給予補貼,城鄉居民使用者每只高效照明產品按中標協定供貨價格的50%給予補貼。補貼方式採取間接補貼方式,即國家統一招標確定高效照明產品推廣企業及協定供貨價格,由財政補貼給中標企業,再由中標企業按中標協議供貨價格減去財政補貼資金後的價格銷售給終端使用者,最終受益者是大宗用戶和城鄉居民用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