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主席胡錦濤蒞臨貴州皓天考察

日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在貴州考察調研期間,專程考察了貴州皓天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皓天光電)。

下午三點半左右,胡錦濤主席來到我司一號廠房開始了對皓天光電的視察。在廠區展廳,胡主席一邊看一邊仔細聆聽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季泳博士對於企業發展歷程、企業產品的介紹。當聽到公司通過一年多的艱苦攻關,便自主研發出藍寶石生產的原材料,從而擺脫了國外原材料的依賴時,胡錦濤主席連連點頭,露出欣慰的笑容,並讚揚說:“上游原材料和市場兩頭在外是我國不少高新技術企業面臨的難題,能解決這一問題,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在晶體生長車間,胡主席在晶體生長爐設備前駐足凝視,詳細詢問了藍寶石生長工藝,以及目前全球和中國藍寶石的產能。他說:“藍寶石是重要的新材料,中國的新材料產業一定要在世界上占一席之地,需要像你們這樣的科學家投身到這個行業中。”胡主席認為,掌握高科技和核心技術對高科技產業的發展很關鍵, 他對皓天光電能掌握核心技術很欣慰,要求皓天持續研發,努力突破更多關鍵核心技術,搶佔高科技的制高點。

離開皓天光電時,胡錦濤主席對季泳博士語重心長的說到:“我們國家的新材料行業就靠你們這些年輕人了。感謝你能回國興業,事實會證明你回國興業是正確的。”

胡錦濤主席的一番話,以及臨走時親切地與公司員工一一握手,讓皓天光電的全體員工群情振奮,作為一個“海歸”的季泳博士,更是非常感動。同時他表示有了胡錦濤主席的鼓勵,我們信心百倍,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企業做強做好,使皓天光電成為全球頂尖的藍寶石生產企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