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控股旗下友尚集團正式獲得 Philips Lumileds 大中華區代理經銷授權

Philips Lumileds與友尚集團于12月21日共同發布,正式授權友尚集團為其大中華區 (包括大陸、香港與台灣) 的經銷商,將為Philip Lumileds 的營銷體系,注入全新的能量與活力,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新分銷夥伴將和Philips Lumileds的產品,服務和人員完全對接」,Philips Lumileds首席執行官Pierre-Yves Lesaicherre表示,「從現在起,友尚集團(Yosun Group) 將能夠為他們的客戶群提供針對具體應用的,全球最全面的LED產品組合和解決方案。 Philips Lumileds將友尚集團(Yosun Group) 充實到我們的分銷體系,進一步展現了我們支持亞洲客戶獲取成功所做出的絕對承諾。」

Philips Lumileds多年來持續在LED產品的研發與應用技術上,投注大量的資源,造就了今日在LED產業的領導地位。基於擴大服務客戶的涵蓋面,正式與友尚集團攜手合作,借助友尚集團,在大中華區完整的營銷服務體系,以及專業的LED技術服務團隊,提供客戶更周全的技術支持與服務。

友尚集團隸屬於大聯大控股集團,在電子元器件的供應鏈累積超過三十年的服務經驗,年營業額逾30億美元,其總公司設於台灣,並在上海與深圳以及北京均設有分公司,另設一級城市辦事處16個,營銷團隊700餘人,為廣大客戶提供近端實時服務與支持。

友尚集團執行副總李忠平先生表示,「很高興能成為Philips Lumileds的夥伴,以Philips Lumileds 的高質量和完整產品系列加上友尚多年來在電源、控制、抗靜電高壓與熱處理技術等之經驗,必定能為客戶創造價值,滿足客戶的需求。」

LED發展至今,其高節能與高性價比的表現,已經確定成為照明產業的主流趨勢,Philips Lumileds的LED效能不僅符合LM80且優於相關規範的要求,搭配友尚集團已經通過Lonworks國際認證的電力載波智慧路燈管理方案,必將成為全球客戶的首選以及最佳的合作夥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