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導:勤上光電8億元債券已獲核准

11月21日,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的(2012)1565號文許可東莞勤上光電公開發行面值不超過8億元的公司債券。勤上光電採用了分期發行的方式,其中首期發行的債券面值4億元,不少於許可發行總面值的50%。

本期債券即為首期發行,共發行400萬張面值100元的債券,發行價格為每張100元人民幣。債券的剩餘部分將於中國證監會核准發行之日起二十四個月內發行完畢。

發行人主體信用等級為AA,本期債券評級為AA;本期債券上市利潤平均值,預計不少於本期債券一年利息的1.5倍;截至2012年9月30日,發行人的資前,發行人最近一期末的未經審計的淨資產為209,264.24萬元(截至2012年9月30日合併報表中股東權益合計數);本期債券上市前,發行人最近三個會計年度實現的年均可分配利潤為9,070.69萬元(2009年度、2010年度及2011年度合併報表中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淨產負債率為14.34%(合併口徑),母公司的資產負債率為16.76%,均不高於70%。發行人在本次發行前的財務指標符合相關規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