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貝第2條半自動LED燈泡產線將於春節前後投產

看好LED照明,LED封裝廠東貝在三重新租廠房,建置第2條半自動LED燈泡產線,預計農曆年前後即可投產。東貝表示,今年中LED燈泡單月出貨量將一舉躍升到50萬顆。

晶電與台塑集團合資的南亞光電日前首條LED燈泡全自動產線才完工啟用,但東貝暫不規劃建置全自動化產線。東貝發言人表示,目前暫以半自動產線因應,至於全自動產線,將是未來市場需求狀況再決定是否建置。

東貝表示,2012年第4季傳統淡季背光需求略減緩,但LED照明因歐美需求增溫,出貨狀況不差;第4季上半季,LED燈泡單月出貨量約5萬顆,下半季增加到單月10萬顆,單季總出貨量約20萬顆。估今年第1季出貨量大約也維持在20萬顆左右。

目前LED燈泡的戰線已拉高到取代60瓦白熾燈泡,東貝預估,8瓦燈泡未來終端售價將可達8美元(約232元台幣)。儘管終端售價下滑,但是東貝認為,需求上升將帶動整體出貨成長,LED照明產值仍會增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