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與荷蘭皇家足球協會達成LED照明新合作

日前,飛利浦與荷蘭皇家足球協會宣佈了一項為期三年的合作項目,該專案的核心內容是在非洲和南美洲建立90個太陽能“照明中心”。每個照明中心占地面積約為1000平方米,照明用具是飛利浦新一代高效太陽能LED燈。

 專案的設想是為沒有電力供應的偏遠地區打造照明區域,這樣就可以豐富當地人們在夜晚的生活,創造大量的社交、體育和經濟等活動機會。這些新建的照明中心將促進並支持荷蘭皇家足球協會在非洲和南美洲的“世界教練”(WorldCoaches)項目。“世界教練”項目致力於為發展中國家培養足球教練,利用足球促進社會發展。

 第一批照明中心將在2013年年初建成。有些鄉村和城鎮位於電網沒有覆蓋或半覆蓋的地區,靠近這些鄉村和城鎮的學校將是照明中心建設的重點地區(也包括城市的某些地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