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電發佈「第二代磁冷路燈」系列產品

2012年12月底,雷曼光電 “第二代磁冷路燈”系列產品發佈推廣會在雷曼總部成功舉行。雷曼光電董事長兼總裁李漫鐵出席了本次產品發佈推廣會,該推廣會由雷曼光電照明事業部產品研發部總監唐清林主講,雷曼光電員工踴躍參加。

雷曼光電第二代磁冷路燈系列產品延續了第一代磁冷路燈“超薄、超散熱、超低風阻、超高光利用”的卓越品質,其外觀獨特為全球首創,厚度僅為25mm,風阻小,採用可更換模組化設計,是一款標準光元件自主設計產品,目前已經申請了外觀專利和模組專利。同時,雷曼光電第二代磁冷路燈系列產品運用空氣動力學的熱學結構設計原理,在環境溫度45℃下,將LED的結溫控制在70℃度以內,有效延長了LED的使用壽命。從熱學角度出發,LED的熱光效較行業平均水準高出2~3%。採用玻璃做透鏡,可有效防止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光學利用率與PC透鏡+玻璃的路燈相比,高出3%以上。

雷曼光電第二代磁冷路燈是一款極具市場競爭力的路燈產品,在第一代磁冷路燈原有優點的基礎上,加強了原磁冷材料上的特殊升級,大大提高了材料的散熱能力,並且優化光電組合,有效提升LED的能效利用率。如此以來,在相同功率要求下,光源模組數量減少,成功實現了散熱最大化、體積最小化、光效最優化、工藝最簡化的目的。

“第二代磁冷路燈”系列產品發佈會接近尾聲時,雷曼光電董事長兼總裁李漫鐵發表了講話,李董對雷曼光電第二代磁冷路燈系列產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並對LED照明事業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他指出,LED照明作為雷曼光電LED封裝、LED顯示、LED照明、LED傳媒、LED節能五大馬車之一,要想取得更好的發展,必須加速形成優勢產品備庫,在保證產品品質的前提下,規模化生產成熟型產品,同時加強服務品質以更好的滿足不同客戶的產品需求。

此外,雷曼光電磁冷45w、100w、135w LED路燈已順利通過廣東省LED路燈產品評價標杆體系檢測,並成功入選《廣東省綠色照明示範城市路燈推薦採購產品目錄(A20111207)》。磁冷135w、180w LED路燈已經通過國家半導體光源產品品質監督檢驗中心廣東省東莞市品質監督檢測中心的CQC測試,並已獲得中國品質認證中心頒發的CQC產品認證證書,證書編號為:路燈CQC12010076583。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