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聯播:三星首發可彎曲屏幕OLED電視,Cree發布LM16 LED取代MR16鹵素燈

三星發布全球首款可彎曲屏幕OLED電視
三星在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2013上發布了號稱全球首款的可彎曲屏幕OLED電視。該款電視採用弧形設計,讓面板更增畫面景深感。無論從哪個角度觀看,該款可彎曲屏幕OLED電視都可以使用戶和屏幕處於相同距離,很好地保證了消費者在觀看畫面時眼睛的舒適度。

 

 

霍尼韋爾更新沃爾瑪中國區40家連鎖超市照明
沃爾瑪採用霍尼韋爾的Ex-Or LED照明技術,更新其在中國40家連鎖超市的照明,費用約1200萬美元。早在2008年,霍尼韋爾就開始致力於更新沃爾瑪中國區超市的照明,提供包括主要樓道,冷凍庫和戶外廣告牌照明項目的更換。

待項目完成後,將近一半的沃爾瑪中國區超市將換成LED照明,節能效益明顯。據悉,通過安裝霍尼韋爾的LED照明產品,每個沃爾瑪超市可以削減其年度電力消耗約一百萬千瓦時,節省了將近50%的照明電力支出,占沃爾瑪總電力費用的15%。

Cree發布LM16 LED燈具取代MR16鹵素燈

Cree近日發布了一款LM16 LED燈具新品,用於取代MR16鹵素燈。與傳統的50W MR16鹵素燈相比,該燈具的光通量高達620流明,能耗9W,減少高達80%的能源散失,且使用壽命是前者的8倍。與同類型的傳統35W鹵素燈相比,LM16能耗7W,產生425流明。


與此同時,LM16最小運行時間長達25000小時,節省了因頻繁更換燈具帶來的經濟成本。LM16適用於三種光束角度,包括17°射燈, 25°和40°泛光燈,適合在零售、酒店和住宅照明上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