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檢總局抽查節能燈 30家企業32批次不合格

近日,國家質檢總局對2012年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節能燈)等3類產品質量國家監督專項抽查的結果進行公布。結果發現30家企業生產的32批次產品不合格。
 
據悉,本次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共抽查了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福建、江西、山東、河南、廣東、四川等10個省、直轄市90家企業生產的134批次產品,主要依據GB 16844-2008《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燈的安全要求》、GB 17743-2007《電氣照明和類似設備的無線電騷擾特性的限值和測量方法》、GB 19044-2003《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級》等標準要求,對標誌(安全)、互換性、預防觸電、機械強度、諧波、電源端子騷擾、燈功率、功率因數、顏色特徵、初始光效/光通量、2000h光通維持率、能效限定值、能效標識、能效等級等14個項目進行了檢驗,結果顯示30家企業生產的32批次產品不符合標準要求。主要原因是互換性,燈功率,初始光效/光通量,顏色特徵,2000h光通維持率,能效等級,電源端子騷擾等項目不合格。
 
據了解,針對本次產品質量國家監督專項抽查中發現的質量問題,國家質檢總局已通報相關部門,並責成相關省(自治區、直轄市)質量技術監督部門依法依職責做好監督抽查后處理工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