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網能源推動LED普及多措效果明顯

南網能源2012年在推動廣東推廣應用LED照明產品方面取得多項重要進展。

2012年南網能源承接了20萬盞室內照明燈具改造任務,已完成改造4萬盞,節電率達到了70%,平均照度提高了20%。南網能源還積極協助各省電網公司、廣州、深圳供電局實施南方電網下達的20萬盞LED節能照明改造任務。

通過公開競爭,南網能源在廣東省公開掛網招標的LED路燈改造專案中心市場佔有率達到62%,承攬了多個城市路燈節能改造任務7.1萬盞。

此外,南網能源還深入開展了LED照明產品市場調研、政策研究等工作,協助廣東省政府制定了《廣東省政府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實施方案》、召開廣東省推廣LED照明產品工作會議,啟動廣東省公共照明節能市場;被廣東省科技廳被授予了「廣東省半導體照明推廣應用中心」稱號,取得了廣東省第三批LED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補貼,被中國節能協會授予「中國綠色照明合作夥伴」。

同時,南網能源還與廣東省質監局、中山大學成立聯合實驗室,搭建LED全生命週期節能監管服務平臺,對16個廠家開展了產品檢測23批次;與業內企業強強聯合,開展LED直流集中供電和智慧控制系統技術研發和儲備,在LED行業的品牌影響力與競爭力不斷增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