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企業宜家近日表示2016年只銷售LED燈

世界最大的傢俱零售企業宜家家居(IKEA)計劃於2016年將所有照明產品都換上LED燈,以此表明對LED照明革命的大力支持。

宜家表示,為了讓數以百萬計的人過上更可持續的家居生活,也為了節省大家的電費支出,他們出售的LED將是市場上較低價格的。宜家也會從自己做起,商場內的所有照明也將更換為LED燈或其它更節能的燈具。

宜家集團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史蒂夫•霍華德(Steve Howard)表示:「LED是一次照明革命。隨著家庭電費帳單上的數字持續迅速攀升,全球能源消耗不斷增長,一個小小的LED燈泡帶來的積極影響卻是空前的。它比傳統白熾燈節能,又為家居裝飾帶來了很多新的可能性。基於我們人人都該有能力過上更具可持續性居家生活的強烈信念,我們將確保宜家出售的LED燈泡是市場上價格較低的。」

宜家表示,理論上來說,一個LED燈泡的壽命可以達到20年左右,且LED燈泡消耗的能源要比白熾燈少85%。目前,使用壽命能夠達到這一水準恐怕只有飛利浦(PHILIPS)生產的LED燈泡,但是其20-60美元的售價已使得無數消費者望而卻步。

現在,宜家對LED燈泡給予什麼樣的價格定位尚不清楚,但即便宜家「以最優價格向消費者出售LED燈具產品」恐怕也會令許多消費者無法接受。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宜家早在2010年就宣布公司計劃從2011年開始在其北美零售店中全面停售白熾燈泡,這也為其LED照明產品的更換奠定了基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