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點亮馬來西亞航空貨運公司高級貨運中心

GE照明革新技術的T5 High Bay照明系統為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的航空貨運公司高級貨運中心增光添彩。在這一改造項目中,貨運大樓內1470套鹵化物燈被替換成了GE先進節能的Hi-Beam T5 High Bay系統。該系統顯著提升了貨運大樓的照明水平,能耗和維修頻率均有所降低,將為客戶帶來每年30萬美元的成本節約。

馬來西亞航空貨運公司(MASkargo)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位於馬來西亞的空運部門。馬來西亞航空貨運公司高級貨運中心建於1998年,佔地108公頃,年貨運量達100萬公噸,擁有一流的貨運設施。貨運大樓原先使用的照明設備為404組250瓦、911組400瓦和155組1000瓦的金屬鹵化物燈,平均照度僅80勒(lux)。

來自GE照明的項目和綠色照明專員Ong Pang Wai先生表示:「對於像馬來西亞航空貨運公司這樣全天24小時運行的頂級空運公司來說,採用既能提供充足照明又節能的照明解決方案是至關重要的。在與客戶進行探討和對工作場地的全面研究之後,我們的工作團隊為貨運大樓量身定製了Hi-Beam T5 High Bay系統,經過時間證明該系統可以在倉庫多種區域良好運行。這一新照明系統不僅為整個貨運大樓提供了良好的照明環境,同時還節省了一半的能耗。對如今很多企業而言,GE照明Hi-Beam High Bay節能解決方案是更加環保,且具有可持續性的選擇。」

      

為工業廠房打造的GE節能解決方案
運用於馬來西亞航空貨運公司高級貨運中心的T5High Bay系統包括:Hi-Beam Lighting T5HO high bay、GE ELBS及GE T5HO 47W Watt-Miser。這一全新照明系統將貨運大樓內的照度提升至200勒並提高了光色均勻度。由於GE T5 High Bay系統比傳統鹵鎢燈裝置和燈管的使用壽命更長,避免了頻繁維修,不失為客戶的無憂之選。



積極的環境影響和回報
從運營層面上來說,GE解決方案將為馬來西亞航空貨運公司節省大量能耗並帶來每年30萬美元的成本節約。此外,更強的可見度和升級的照度能更好地保證工作環境的整體安全性。從環保角度而言,能源節約相當於每年減少排放近13,000噸的二氧化碳,或者相當於植樹 3,380英畝。

馬來西亞航空貨運公司MHCS高級經理MohdZulkeflyUjang先生表示,「GE照明的高效節能產品不僅滿足了我們對節能的需求,同時也提升了我們工作區域的亮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