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光電LED封裝新品亮相廣州國際LED展

2013年3月1-4日,鴻利光電攜多款LED封裝新品亮相2013第九屆廣州國際LED展(10.3號館C02),並同期舉辦了“LED之延展,鴻利光電2013”新品發布會,為參展的客戶朋友帶來了一個全新的產品技術盛宴。

此次展會,鴻利光電多款封裝新品倍受歡迎,包括“鴻”系列COB產品、植物生長燈陶瓷C3535系列、第三代新型EMC工藝封裝EMC3535系列,以及專為定向性商用照明燈具解決光斑問題的第二代白光陶瓷C3535系列產品,為不同領域帶來全新高效的LED應用解決方案。



圖1、客戶參觀“鴻星”系列和“鴻曦”系列產品           圖2、客戶參觀我司“鴻彩”系列產品

“鴻”系列COB光源包括鴻曦、鴻星、鴻彩產品。鴻曦又包括LM(鋁基板產品)、LT(銅基板)、LC(陶瓷系列)。

LM系列採用高反射鋁基封裝,出光效果好,光效可達145LM/W,全系列產品採用了防硫化設計,很好解決了COB產品在使用中由於外部環境雜質進入而導致的黑化問題。LT COB採用低熱阻封裝設計,100W熱阻低至0.4,功率從10W到150W,能夠很好地配合工礦燈、泛光燈的應用。“鴻星”系列是國內首創第二代燈管專用光源,其熱阻為68K/W(遠低於採用SMD LED 器件加上SMT工藝),發光角度達到155°,很好的解決了組裝燈管后燈罩周圍出現黃斑、暗斑等不良現象併為提高空間照明均勻性提供可能。“鴻彩”系列COB產品是專為舞檯燈光開發的,創新性三合一的正三角形RGB晶圆均勻排布方式,可實現獨立可控的三基色的均勻混光。色彩豐富、亮度高、單色光純正、出光柔和,可使最終燈具產品結構更加緊湊、外觀更加輕巧,安裝與維修更加方便。


圖3、鴻彩RGB-COB光源(第一行)與傳統RGB光源出光對比


圖4、專為定向性商用照明燈具解決光斑問題的C3535(後圖)出光對比圖

圖5、客戶參觀植物生長光源C3535

植物生長燈專用光源 C3535,是鴻利光電開發的一種全波段、高可靠性陶瓷封裝產品,同系列白光LED已通過LM-80測試,是一款技術成熟、品質穩定的產品。C3535以高功率高效率為特徵,可以實現1W、3W通用,並在“省電、環保”方面效果顯著,是植物生長燈的首選使用光源。這款產品也是公司與廣州農業科技研究院合作開發滿足植物生長的光源產品。

 

圖6、鴻利光電展位吸引大批客戶前來咨詢洽談

而展會期間(3月3日)上午舉辦的“LED之延展,鴻利光電2013”新品發布會,反響非常熱烈。發布會上,鴻利光電技術中心常務副主任吳乾回顧了LED延展的歷程,從紅光到白光,從指示、裝飾到照明,從照明到背光,LED展現著無窮的生命力,延展著一段不朽的傳奇。同時,吳乾也闡述了鴻利光電2013年對LED延展的新理解,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1、從DOB(Device On Board)延展到COB(Chip On Board);2、從LED產品應用於人體的視覺作用延展到應用於植物的光合作用;3、SMD產品封裝材料從PPA材料延展到EMC。 鴻利光電誠摯希望為LED的延展傳奇貢獻自己的力量,以技術進步為廣大客戶朋友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圖7、新品發布會上座無虛席
 

為期4天的廣州國際LED展,是鴻利光電2013年第一個重要的展會。此次展會鴻利光電接待了大批海內外專業客戶,許多新客戶在展會體驗了新產品後來到公司總部考察。展會和發布會展示了公司的最新產品和技術優勢,取得了顯著的成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