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光電萬里行」深圳新聞發布會成功舉行

由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組委會發起的“CIOE光電萬里行”活動已歷時半年,走訪數十城市巡訪調研新一年光電產業趨勢。3月6日,CIOE 組委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新聞發布會,邀請政府機構負責人、光電科技院所、協會學會、企業高層以及媒體等近百人,交流新一年對產業走向、技術發展的展望與分析。


新聞發布會由CIOE執行副主席兼秘書長楊憲承先生主持。CIOE名譽主席、總顧問粟繼紅先生在致辭中代表CIOE主席團、主承辦機構、國家科技部副部長也是CIOE主席團主席曹健林同志向到場的媒體、企業領導和嘉賓以及所有關注和支持CIOE的光電同仁表示感謝。他說:“CIOE是屬於中國的,更是屬於世界的。全球光電同仁共同見證了CIOE從一個戰士走向將軍的十五年曆程。十五周年的CIOE,將在今年九月給所有光電同仁一個更加精彩的舞台。”


 

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會展辦)李嵐主任在致辭中表示:“作為政府主管部門,我應該感謝他們把中國光博會從戰士培養成了一位將軍,給會展行業增加了光彩,給光電子行業搭建了平台。作為政府要不斷繼續支持這些品牌展會和承辦單位,包括在政策方面和資金方面的支持。我們的態度是,只要是在深圳舉辦的品牌展會,政府就會給他最大資助和支持。”一席發言贏得了現場嘉賓、企業和媒體的熱烈掌聲。


受邀到會的深圳市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促進會名譽會長王殿甫在發言中分析了去年LED產業的三大主要產值領域:應用特別是城市亮化工程、背光源(包括電視機、電腦、手機、平板等)、屏幕顯示,室內照明、特種照明等慢慢開始走向成熟。同時,王會長專門介紹了CIOE今年將新增的LED照明體驗館(光景設計展),讓大家更直觀地體驗光、感受光。同時他提到,CIOE和其它以終端展示為主的展會不一樣,CIOE展示了從原材料熒光粉、藍寶石、襯底、封裝到應用,是全方面的大型展覽。這是CIOE區別于其它展會的最大優勢。

深圳市光學學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彭文達在發言中高度肯定了CIOE組委會作為展會組織者,已經不僅僅是為企業提供展位,而是始終站在行業的高度,對產業的關心更多樣化和人性化,經常走訪企業聽取企業的建議,了解產業發展的方向,並且積極利用平台優勢在人才、投資、成果轉化方面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參與交流的新美亞科技全球副總裁陳伯強、奧蘭若科技研究總監莫今瑜、艾比森光電副總裁任永紅、激埃特光電主管李亭亭、深圳市工程師聯合會常務副會長胡維光等均在會上做了精彩發言。

發布會上同時還揭曉了中國光博會吉祥物“光電超人(Optobaby)”形象,並由CIOE名譽主席、總顧問粟繼紅先生現場向設計作者頒發獲獎證書。

出席會議的機構還包括: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中科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深圳大學、深圳LED國際採購交易中心、半導體應用聯盟、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深圳市標識行業協會、重慶駐廣東辦事處、巴中工商總會、比利時布魯塞爾外國投資與貿易局、俄羅斯薩瑪拉州工商會、美國加洲洛山磯郡投資及貿易中國代表處、波蘭商務中心、蘇格蘭國際發展局、陽明光電、越海光通信、飛康技術、無限光通訊、恆寶通電子、大族激光、采禾國際、中祥創新電子等單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