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節能LED標識系統令屈臣氏煥發光彩

GE照明與大型保健和美容零售商——香港屈臣氏攜手,將其LED標識系統應用於中國各地四百家屈臣氏店面。這一全新的照明解決方案不僅讓屈臣氏店面重新煥發光彩,為顧客營造出賓至如歸的氣氛,還為其降低了近67%的能耗並大大減少了維修率。

自2009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屈臣氏已在全國超過100個城市開設了約1000家零售連鎖店,成為中國最具規模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巨頭。

GE照明的銷售工程師Gabby Xiang表示:「屈臣氏對店面的標識箱,尤其是其照明產品的使用年限和品質要求很高。屈臣氏一直在尋找更加節能,維修率更低的照明系統來替換現有的系統。另外,優質的售後服務、產品性能及解決方案也在考慮因素之內。我們非常高興能被屈臣氏選中成為這次照明系統改造項目的服務商,也十分期待能為全國更多家屈臣氏連鎖店服務。」

對於零售商來說,店面是顧客與其首次直接接觸的場所,因此店面的照明質量顯得尤為重要。屈臣氏的店面開發人員在市場中探尋了多種解決方案,最終發現GE照明的LED標識系統不僅性能優越而且售後服務完善,GE照明在維修方面的無憂解決方案將為屈臣氏連鎖店帶來更高的運營效率,不失為明智之選。

使用年限更長的獨特標識照明

GE照明的LED Tetra系統是一套適用於多種應用場合,照明質量高、易於維修、性價比高的標識照明解決方案。Tetra Max是為屈臣氏店面特別選擇的照明產品,有全系列色彩,包括白光、暖白光、紅色光、藍色光和綠色光可供選擇。所採用的OptiLens技術能擴大照射覆蓋面積,令照明效果更均勻。不僅模組帶有固定背膠,預留孔位,易於安裝,而且壓鑄成形的設計還具有防潮功能。

減少能耗,保護環境
這一全新GE照明LED標識系統的使用壽命是先前系統的5倍。GE保證5年內免替換。這一系統將為屈臣氏節省約67%的能耗,投資回報期僅1.3年。

從環保角度而言,能源節約相當於每年減少排放近67萬4千磅的二氧化碳,或者相當於植樹 83.6畝。



  



採用GE照明LED標識系統的屈臣氏店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