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LED標桿勤上光電再傳喜訊 獲權威認證

隨著中國市場成為全球最大的LED需求市場,而中國較低的人才和製造成本也為其成為最大的LED照明製造基地提供足夠稟賦。國外巨頭紛紛通過資源本土化、戰略合作與項目投資的方式進入中國市場,由於擁有技術優勢,給中國LED照明企業帶來巨大競爭壓力。在嚴峻的行業競爭形勢下,廣東LED標竿勤上光電再傳喜訊。

勤上光電實驗室通過法國中央電力電器實驗室認證,獲得了LCIE頒發的現場檢測實驗室(TMP)證書。這是勤上光電實驗室繼Nemko、SGS、TUV-SUD、TUV-NORD等國際認證後取得的又一個國際權威機構TMP認證。

據瞭解,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是目前行業內獲得世界各國政府和國際組織認可最多的機構之一。LCIE是必維國際檢驗集團(Bureau Veritas,簡稱BV)的全資子公司,作為國際權威的國家電力電器實驗機構,率先獲得了IECQ監察機構的資質,可以在全球進行IECQ體系內所有質量評估與認證業務.

同時,LCIE也是少數幾個具有IECEE認可出具CB證書和核發PV GAP標誌之完全資質的NCB(國家認可機構)之一。勤上光電實驗室經過了必維國際檢驗集團的資深專家對實驗室儀器設備、測試標準及測試工程師能力的全面審核及評估後,審核通過,報法國LCIE批准,獲頒TMP證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