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照光電擬收購東莞洲磊100%股權

乾照光电4月9日披露,公司近日與(薩摩亞)金鷹科技有限公司簽訂《關於東莞洲磊電子有限公司股權轉讓意向協議》,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受讓後者持有的東莞洲磊100%股權。

此次交易金額將以東莞洲磊2013年2月28日經專項審計後淨資產的帳面價值為基礎,綜合考慮目標公司現有的經營管理團隊、技術經驗、潛在市場、品牌商譽等綜合因素,由雙方充分協商後,在正式股權轉讓協議中明確約定。

財務數據顯示,截至2012年底,東莞洲磊資產總額8,668萬元,淨資產8,201萬元,2012年實現營業收入5,986萬元,淨利潤虧損669萬元。

乾照光电錶示,公司主業為半導體光電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目前主要有高亮度四元系LED外延片及晶圓和三結砷化鎵太陽能電池外延片及晶圓兩大類產品,而東莞洲磊的主力產品為四元系列,銷售收入約佔總收入的70%。公司收購東莞洲磊後,四元產品的市場佔有率有望進一步提高。此外,東莞洲磊主要走差異化道路,產品主要應用於家電行業,其客戶和公司的重疊度不高,有利於和公司形成有效互補。

東莞洲磊的產品類別包括藍光、紫光、二元、三元、四元,且四元產品覆蓋四元全系列尺寸(6-12mil)及全系列波長(560nm-650nm)及全亮度(10-200mcd),公司收購東莞洲磊後,有利於形成較為完整的產品系列,給客戶提供全系列的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