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擬售新照明控制感應器,能判斷人體動作趨向

松下將於4月21日發售一款照明控制感應器,型號為「WRT3470」的控制器售價為30,315日元(約為人民幣1,892元),型號為「WRT9530」的無線設定器售價為41,475日元(約為人民幣2,588元)。


以往的人體感應器一般採用紫外線的方式,能夠感應到人的動作,但在人處於靜止狀態時卻難以感應,經常出現人還在室內感應器卻控制滅燈的情況,松下的這款感應器採用畫像處理技術進行感應,不但能感應人是否在室內,還能夠判斷人的動作趨向。

因此,該款感應器能夠準確判斷相關狀態,在人離開檢測範圍後在短時間內滅燈。另外,當人從檢測範圍往外移動時,感應器能夠作出相應的判斷,在人移動過程中將燈光亮度降低50%。

感應器的檢測範圍是四角形的,比舊款感應器的圓形檢測範圍更加廣,同時,消費者可以藉由無線設定器將檢測範圍分為8×8的格子,將中央的4個格子範圍設定為非檢測區域。此外,感應器還能檢測區域內的照明亮度並藉由無線設定器反映給消費者。

消費者需要藉由無線設定器對感應器進行設定,但可免除像設定舊款感應器那樣的要踩在椅子上靠近感應器的繁瑣,可至今進行設定照明保持時間、檢測範圍等內容。

感應器可以安裝在離地面2.4m—3m的天花板上,檢測範圍為7.2m×7.2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