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鎖定6月11日LEDforum 2013,直通LED光明頂

LED產業風雲萬變,從前幾年的供不應求與百花齊放,再到近日市場出現產能過剩的疑慮,幾家歡喜幾家愁。

縱使風雨飄搖,世界各地推廣LED照明熱度不減。歐美,日本,中國大陸及台灣都不遺餘力地公佈LED路燈替換方案,掀起LED戶外照明換裝潮。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旗下研究部門LEDinside數據顯示,2013年全球戶外照明產值將達2,478百萬美金,年成長率將達46%以上。

有鑒於LED照明產業前景可期,LEDinside將於2013年6月11日舉辦LEDforum 2013 廣州,邀集國內外LED大廠以及LEDinside專業的分析團隊,分別從技術與市場需求等角度,為LED產業把脈。

會議名稱:LEDforum 2013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
主辦方:LEDinside、中國LED網、廣州照明展
日期:2013年6月11日
時間:9:00 A.M. - 5:00 P.M.
地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 B區 8號會議室 (請從B區直接進入!)
地址:中國廣州海珠區閱江中路380號



 

中西大咖齊聚,暢談行業經驗,打通照明命脈
Cree、Philips Lumileds、Veeco、昀豐新能源、KLA-Tencor 、晶元光电、立錡科技、鴻利光電、瑞豐光電等國內外知名大廠將從生產技術、生產設備、照明技術等專業角度,對LED市場的現狀和未來的市場變化做出分析講解,而LEDinside分析師團隊也將針對2013年與之後的全球LED產業發展趨勢提出嚴謹的觀點與研究成果,並預測全球LED照明市場的價格走向。

風起於青萍之末,好風憑藉力,才能步青雲。搶佔下一波全球LED照明商機, 攻守策略盡在LEDforum 2013。

免費註冊
此次LEDforum 2013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為免費活動,並且採取申請審核制度。請您先在線填寫基本數據,完成註冊時,您將會在網頁上看到註冊成功訊息,表示我們系統已經有您的註冊數據。藉由審核的貴賓最晚會在7個工作日內收到系統寄出的確認信。


*免費入場券,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會議詳情及在線報名,請點擊http://seminar.ledinside.com/LEDforumChina/2013guangzhou/GB/INDEX/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