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和惠照明與三星電子簽定LED照明深度戰略合作協議

5月2日上午,三星電子株式會社與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就LED照明領域的合作事宜在上海三星半導體有限公司總部簽定了深度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會場

依托產業鏈的優勢互補和共同的選擇,本著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雙方將在未來開展基於全球LED照明市場的拓展,各自給予對方包括但不限於在技術研發、產品生產、市場銷售、品牌推廣於一體的最大程度支持,在LED照明產業鏈上,雙方互為對方最重要的支持對象和深度戰略合作夥伴。
  
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孫建立總經理與三星電子(中國)崔鐵董事長代表雙方簽定了協議。崔鐵董事長在致辭中指出:三星電子以LED 電視背光市場上的成功經驗為基礎,在致力於LED照明零組件的研發及創新的同時,計劃推出滿足客戶需求的多品種LED照明零組件,從而引領中國和全球的LED市場,三星將致力於做中國人民喜愛的企業。孫建立總經理則表示:“用三星,就放心”-三星電子產品在中國有著廣泛的美譽度,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將珍視與三星的合作,秉承“和於人,惠於民”的核心價值觀,立足品質,服務客戶,永續經營,做大眾喜愛的品牌-“用和惠,真實惠”,成為中國最具競爭力照明企業。

 


孫建立總經理與崔鐵董事長互換籤約文本

三星電子株式會社是全球著名跨國公司,上海三星半導體有限公司是三星電子株式會社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三星LED照明在全球具有技術和規模領先優勢。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LED照明應用領域領先的新興企業,具有清晰和長遠的戰略規劃,近年來一直保持持續快速發展,企業規模不斷擴大。雙方在此前即有過多次接觸,作為三星電子在國內LED照明行業的首個合作項目,必將對中國LED照明行業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參加會議嘉賓合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