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特先進科技公司收購Thermal Technology LLC

收購該熱能和真空技術供應商將為GT帶來創新和互補的產品組合,助其進軍新市場

極特先進科技公司(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宣佈其已收購Thermal Technology LLC的絕大部分業務,收購代價約為340萬股GTAT普通股及營運績效獎勵分配款。Thermal Technology位於加州聖塔羅沙,主要開發和銷售各種高溫熱能和真空產品,應用於多個行業的先進材料製造,包括智慧型手機、觸控板、LED、醫療器械、石油和天然氣及汽車等。Thermal Technology成立於60年前,已為全球4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逾3,000種產品。

此次收購為GT帶來多項關鍵產品和技術,將幫助GT能根據客戶特定需求,更為貼切的提供多款生產設備,進一步拓展新的市場領域。其中包括退火技術(公司相信該技術將在藍寶石面板的生產中發揮重要作用)、基於凱氏長晶法(KY)的晶體生長技術以及用於生產大面積藍寶石的定邊膜喂法(EFG)。此外,該公司還獲得放電等離子燒結(SPS)技術,該技術是一種低溫、短時、加熱均勻的燒結方法。SPS技術預計將會應用於多個不同的領域,包括醫療應用、濺射靶材、空間應用及混合動力車的熱電轉換器等。

「收購Thermal Technology業務為我們快速多元化發展的產品組合帶來多項重要的創新產品及技術,將有助於我們加快向新市場進軍的步伐,」GT總裁兼行政總裁Tom Gutierrez表示。「此次收購將進一步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同時也會與我們多個現有產品線形成互補。在藍寶石晶體生長等領域,我們現在能夠為客戶提供最適合他們特定生產環境的多種產品選擇。這將使我們能夠在此前沒有產品的領域進行競爭,實現業務增長。」

「這對我們公司、員工和客戶都是激動人心的時刻,」Thermal Technology總裁兼行政總裁Matt Mede表示。「隨著我們的產品和技術整合到GT的業務運營當中,此項收購將為我們產品和技術的增長創造新的機遇。GT在工程和產品開發領域的領先地位及其在低成本全球供應鏈管理方面的優勢,將幫助我們縮短技術的上市時間,從而推動技術在多個潛力市場的應用推廣。客戶也將受惠於GT的全球服務及支持能力。」

GT預期,收購事項不會對其2013年度收入或盈利指引範圍產生重大影響。在2013年財政年度的餘下時間,Thermal Technology業務的預計收入約為900萬至1,400萬美元。GT預期這對每股盈利的影響將是微乎其微,因為整闔第一年的費用及股份數目增加將會限制相關收入帶來的貢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