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電LED商照產品率先降價,搶佔市場

陷入“證監會立案調查”風波的勤上光電,昨日上午召開年度股東大會。會上,公司董事長李旭亮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等待證監會的調查結果。公司的經營情況並未受到證監會立案調查的影響,今年二季以來,行業出現大爆發,公司藉由在LED商業照明市場率先降價搶佔市場,目前公司LED照明產品供不應求。

勤上光電近期發布了近百款LED燈具,其中LED商業照明產品率先降價,如5W的球泡燈價格低至19-21元,15W的T8燈管更是低至37.5元。李旭亮認為,實際上商業照明使用LED更划算,因為商場照明與工廠照明、路燈照明相比,電費更貴,使用LED照明1-2年就可以回收成本。

李旭亮告訴上證報記者,隨著價格的下降,公司的銷售也出現了爆發性增長。目前公司產能24小時滿負荷生產,但仍滿足不了客戶的需求,需要外包部分的生產環節。

針對此輪LED照明市場大爆發導致晶片價格上漲的情況,李旭亮表示,公司採用的晶片數量很大,因此有議價權。目前公司使用的晶片並未漲價,而且還存在降價的可能性。

國泰君安研究報告指出,勤上光電的戶外照明業務將重回高速增長軌道。廣東省規定的各地市LED戶外照明項目驗收時點集中在2013年底-2014年底,2013年以來已經有地方市政府主動邀請公司參與招標。預測2013年廣東處於政策的密集落實期,其市場將呈現翻番增長的勢頭,公司作為廣東省市占率第一的企業,將分享最大“蛋糕”。


來源:上海證券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