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掀起照明發展新浪潮

歐司朗進一步擴展智能高效解決方案,以滿足LED行業不斷增長的需求

2013年6月9日,歐司朗攜300餘款照明產品及解決方案亮相2013廣州照明展。展示產品包括一系列智能高效的LED照明解決方案。此舉充分彰顯了歐司朗專注於科技創新及塑造照明未來的決心。

歐司朗亞太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吳勝波先生表示:「在滿足模擬和數字產品需求的同時,歐司朗在LED領域的創新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對創新的思索與探尋,讓我們不僅能夠創造出高效智能的整體照明解決方案,還能全面提升照明品質乃至大眾生活品質,而這也正是歐司朗企業價值的充分體現。」 

麥肯錫2012全球照明行業分析報告 顯示,2020年LED產品將佔據全球照明市場近70%的市場份額。吳勝波先生還強調,「中國處於歐司朗全球發展戰略的重要位置,我們取得的很多成果都始於中國。這些成果也使得我們在照明發展的新浪潮中處於了極有發展前景的位置。」

 

 

先進的智能解決方案

歐司朗在本屆廣州照明展上展出了Traxon超光亮媒體建築物外立面解決方案IMAGIC WEAVE HO,它能將大型建築物外表轉換為媒體演示外立面。該解決方案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能提供三種不同亮度的配置,適用於各類場所,同時還得到歐司朗專家團隊的全面支持和諮詢服務。目前,該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全球眾多著名體育場館及大型建築物上,如法國里爾大體育場(Grand Stade Lille Metropole in Lille)。

歐司朗Traxon的另一解決方案為即插即用(Plug'n'Play)線型燈光系統。該解決方案以多功能、低安裝成本和配置簡便而聞名,是樓宇建築、居住場所及零售店的理想解決方案。此外,該解決方案也可被用於辦公樓場所 ,如迪拜的Al Gurg 貿易和項目辦公樓。

 

 

卓越的高效照明產品 

談及高效,歐司朗LEDTOUCH Batten LED支架是一個極好的例子,這款配予優雅鋁製外殼的中等功率LED燈具擁有簡單且即插即用的連接特性,是一款適用於科研或工作室的理想節能光源。相比於2X28W T5 Batten等之前的產品,LEDTOUCH Batten LED支架能節省50%的能耗。而擁有遠程調光和角度可調等特性的同系列LEDTOUCH軌道射燈則能為零售空間提供節能光源。

歐司朗的電子鎮流器可以同時為固態照明和傳統照明提供節能解決方案。比如,歐司朗用於支持T5和T8的多功能QTP-OPTIMAL裝置,可大幅提升傳統照明的成本效益。而對於那些格外關注節能高效性能的人來說,歐司朗PrevaLED系列的LED模組產品是上佳選擇,如PrevaLED Linear Value和PrevaLED Cube LED模組。

固態照明的高效性能不僅體現在專業領域,也通過諸如歐司朗LED經典A型燈泡等一些功能豐富的LED產品延伸到了大眾家庭生活之中。從客廳到臥室,這些現代光源可完美匹配各種家居場景,同時也為傳統白熾燈和節能燈提供了更加環保的替代選擇。例如,歐司朗星亮經典A40 LED球泡具備長達15,000小時的平均使用壽命。

歐司朗的室內外LED照明元器件應用功能廣泛。先進的 Duris S 5 LED 具備超過 35,000 小時使用壽命,並可承受高達105攝氏度(°C)的應用溫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